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创奥莱12城年销售大涨56%,600品牌商共赴表彰庆典

 2020-01-09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辛勤付出、硕果累累、业绩突破”,这是2020年1月6日,在2019-2020年度首创奥莱品牌商表彰大会上,被频频提及的三大关键词。在大会现场,600余位首创奥莱重点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聆听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如何逆势突围,如何在2019年获得销售突破100亿元、增幅56%的佳绩,继续在全国奥莱市场名列前茅的品牌故事;共同聆听2020年,首创奥莱不忘初心,冲击新的销售纪录的奋斗誓言。

1.逆势突围 首创奥 销售破百亿

大会伊始,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泽路,发布了以“赋能变局、逆势杨帆”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等重要国际局势,以及国内零售业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解读。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GDP总量预计达到98万亿,继续保持6%以上的增长,稳居世界第二,与美国的差距进一步缩小,继续拉大与日本的距离。然而在发展同时,中国也面临新的局面与新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首创奥莱与合作品牌商精诚团结、万众一心,实现了超过100亿元的销售额,继续位居奥莱业第一集团。

袁泽路表示,首创奥莱在2019年的强劲表现,来自于对市场的准确预判,来自于供应商的全力支持,来自于企业对品牌提升、精益运营、营销创新、IP活动、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极致追求。2020年,在保证固有经营优势的同时,首创奥莱还将围绕新中产崛起带来的消费升级契机,通过调品牌、增效率、抓会员、美环境、大数据等手段和途径,向150亿元销售额发起冲击。

(首创钜大副总裁袁泽路先生主题演讲)

(首创奥莱全国项目总经理亮相)

面对首创奥莱2020年扎实的工作计划、充满挑战的销售目标,在场供应商都热血沸腾,对新一年的工作与合作摩拳擦掌。

在201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保持8%左右增长的市场环境下,首创奥莱超过50%的业绩增长,也成为中国零售业的一抹亮色。对此,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他表示,很荣幸见证了首创奥莱一直以来的发展与成长。2019年对于首创奥莱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佳讯频传,集团12个开业项目创造了年营业额超过100亿元的业绩神话,部分门店的业绩翻番,增长率高达204%。当下宏观经济行下压力加大,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持续回落,而以首创奥莱为代表的中国奥莱行业整体逆势上扬,究其原因,正如首创钜大副总裁袁泽路所言:中国庞大的中产阶层的消费更加趋于理性,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升级”恰恰符合奥特莱斯“大品牌+小价格”的业态特征,成为奥莱行业在实体经济中一枝独秀的主要动因。可以说,中国的奥特莱斯行业“春意正浓”。

他希望首创奥莱再接再厉,在逆势中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发言)

2019年取得的成绩,也给首创奥莱的2020年增添了更多信心。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进行总结发言时表示,2020年,中国的人均GDP将站上1万美元大关,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也将面临很多新课题,比如消费升级、比如中产崛起,但无论如何,内需和品牌消费一定是拉动中国经济的核心引擎。作为定位品牌化、品质化运营的首创奥莱,迅猛的发展态势不会改变,冲击新纪录的信心不会削弱。2020年,围绕内需也将出现更多机会,体现在国潮、新体育、新科技,以及新文化层面。

2020年将是国潮的爆发之年,能够迎合千禧一代、Z时代、“α一代”偏好的品牌商和经营者,将不再是过去的OEM工厂,不再是过去的配角,而是未来的中国轻奢,未来的中国潮牌、未来的世界时尚主角;2020年也是新体育之年。在冬奥运筹备期以及国人运动、健身理念越发深入人心的基础下,体育休闲产业势必将重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的盛事;2020年也是新科技之年。5G技术的加持绝对不仅仅是传输速度的大幅提升,而是一次科技领域的跨时代飞跃;2020年也是新文化之年。文化消费兴起也是消费升级的重要表现。以首创集团为例,就在积极响应“全国文化中心”国家战略,构建文化空间、文化金融等业务,搭建各类文化产业平台,促进市场繁荣,带动文化产业消费。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发言)

在活动中,中国奥莱会会长陈亚波还主持了高峰论坛环节。万商俱乐部创始人、中城商业研究院院长杨泽轩进行了关于企业如何提升服务的主题分享。

(高峰论坛)

2 .激动人心 品牌表彰众星云集

大会的高潮环节,首创奥莱对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奖项包括最佳店长奖、项目最佳合作奖、业绩提升奖、卓越贡献奖,以及总裁特别奖,以此来表彰在2019年中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国际局势变幻莫测,消费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全力支持首创奥莱发展的合作伙伴。

颁发“2019年度首创奥莱最佳店长奖”:

“2019年度首创奥莱最佳店长奖”:在生活中,这些店长或许是平凡的一群人,是每个家庭的父亲、母亲、孩子,但在工作中,他们却是一个个品牌销售冠军的幕后推手。他们没有波澜壮阔,但却演绎非比寻常的品牌故事;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但却用行动体现出对品牌、对顾客的挚爱;这些店长是品牌和首创奥莱最闪亮的那颗星。

2019年度最佳店长奖:北京HUGO BOSS-吴丹、北京菜百-谢静、北京斐乐-王敏、北京Armani-王子龙、湖州绫致-李晓娟、万宁影儿-李晨贝、万宁哈吉斯-苏小玉、昆山阿迪达斯-朱宝林、昆山彪马-梁永红、杭州雅戈尔-沈利仙、杭州雅莹-陈明敏、南昌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李玲、武汉NIKE-吴钦、武汉毕索妮-冯林、合肥斐乐-张凯达、郑州巴拉巴拉-李皎、济南爱慕-张营营、济南金·林德伯格-宋跃红、西安Y3-张凯、西安TOMMY-刘欢、重庆LEE-叶柳。

颁发“2019年度首创奥莱项目合作奖”:

“2019年度首创奥莱项目合作奖”:这些品牌是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项目业绩提升的中坚力量,他们是精益运营、精细服务的代名词,他们用实际行动有力诠释了和项目“同呼吸,共命运”,这些品牌是首创奥莱各个项目最闪亮的明星。

2019年度项目最佳合作奖:北京恒盛华星 、宝姿、新辣道、麦当劳、星巴克、HUGO BOSS、FURLA、FERRE、POLO SPORT、玛丝菲尔、苏杭会、哈吉斯、小柴米、URBAN REVIVO、同庆楼、报喜鸟、滔博、斐乐、朗姿、ECCO、肯德基。

颁发“2019年度首创奥莱业绩提升奖”:

“2019年度首创奥莱业绩提升奖”:2019年,这些品牌用惊人的销售增长态势体现了与首创奥莱共同发展的决心,他们用不断突破的业绩展示了经营的品质与高效,他们用独特的内涵诠释了双方的品牌价值。2020年,这些品牌将继续以更高品质的经营与更磅礴的气势,与首创奥莱携手前行。

2019年度业绩提升奖:新百伦、茵宝、URBAN REVIVO、李宁、威可多、伊芙丽、毕索妮、雅莹、百丽、GUESS、鄂尔多斯

颁发“2019年度首创奥莱卓越贡献奖”:

“2019年度首创奥莱卓越贡献奖”:这些品牌是零售行业名副其实的翘楚与焦点,他们是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项目的中流砥柱,他们是高效运营、专业管理的典范,他们是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代表,这些品牌的卓越贡献是推动首创奥莱不断前行的核心驱动力。

2019年度卓越贡献奖:阿迪达斯、CO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FILA、GAP、ARMANI、巴拉巴拉、雅戈尔、ECCO、MICHAEL KORS、爱慕。

颁发“2019年度首创奥莱总裁特别奖”:

冯瑜坚和王民共同为耐克、斯凯奇、绫致三个品牌颁发了“2019年度首创奥莱总裁特别奖”,以此感谢和表彰他们在2019年度对首创奥莱的重大贡献与成绩。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静、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袁庆华,以及首创钜大有限公司五位助理总裁和全国十七城项目的总经理也出席了活动。

出席大会的重要嘉宾还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奥莱分会副会长、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万商俱乐部创始人、中城商业研究院院长杨泽轩、中国奥莱会会长陈亚波。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规模大、立意高、创意新,希望与企业继续携手发展。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相信首创钜大、首创奥莱将和品牌商一起书写新的奇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销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