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凭什么成网红明星标配时尚单品?揭秘三大原因

 2020-01-10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现在什么数码单品最火,非蓝牙耳机莫属,不管你随便在哪个角落都能看到人在用蓝牙耳机,尤其是地铁、公交等人群密集之处。带动这股风潮的,除了手机厂商的推波助澜,蓝牙耳机本身“真香”级的体验,各路网红、明星们的带头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在各路明星的表演、街拍、饭拍中,蓝牙耳机基本就是标配单品了!“明星同款蓝牙耳机”,也屡屡成为小红书、微博上的热搜。

他们钟爱的蓝牙耳机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既有AirPods、Beats这样的国际大牌,也有国内的JEET、华为、漫步者等中坚品牌,性价比高非常接地气。

蓝牙耳机凭什么成网红明星标配时尚单品?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1 、年轻人极度推崇,蓝牙耳机成“潮酷”、“时尚”代名词

蓝牙耳机因为小巧,便携,而且具备超强的装饰作用,因此更容易被赋予社交属性,大家追求的不仅是产品功能本身,而且还有潮流、时尚和谈资,这也是为什么蓝牙耳机能迅速收割市场!

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就像AJ鞋的流行一样,甚至开始出现这种现象:买了某款蓝牙耳机就拥有了一切,你不拥有同款耳机就不能跟别人做朋友!

在社交平台上,关于新款蓝牙耳机的段子、梗满天飞,关于蓝牙耳机的鄙视链,更是被喜欢自嘲自黑的Z世代疯狂转发:

蓝牙耳机圈的鄙视链,就是一种循环!

买AirPods的鄙视华强北山寨,买华强北山寨的鄙视华为小米,买华为小米的鄙视JEET,买JEET的鄙视Bose,买Bose的鄙视AirPods。

唯有大Beats跳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因为,它被所有人鄙视!

2 、大势所趋, 2019 年蓝牙耳机爆卖破亿台

蓝牙耳机有多火?不光是时尚明星网红们在佩戴,在跟风,其实已经火到全民佩戴了。

从数据上来说,2019年蓝牙耳机的销量有多火爆呢?其销量Q3一个季度就达到了3300万,全年的销量会达到1.2亿台,其中AirPods虽然占据了半壁江山,另外还有三星、BOSE、索尼等国际品牌,以及JEET、华为、1more等国产蓝牙耳机品牌。

3 、蓝牙耳机便携优势通杀老中青人群

相信用过有线耳机的人都经历过以下场景:

而蓝牙耳机除了真正实现无线,各大厂商都进行了技术的比拼,解决了很多蓝牙耳机的痛点,不管是蓝牙、音质、续航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比有线耳机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而且跟早年技术不成熟时期的产品相比,目前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无论是音质还是蓝牙连接性能、佩戴体验,都实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

以下面几款极具代表性的功能创新为例:

JEETﻪAir Plus在蓝牙传输方面有远距离射频技术以及LDS镭雕天线,实测蓝牙距离可以达到30米,稳定不断连。

华为FreeBudsﻪ3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半开放式设计,同时也率先开创了“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的先河。

索尼XperiaﻪEarDuo采用了立体声学导管传输技术,可以将声音由驱动单元直接传输到耳内,再配合环形撑架,可以让做到让歌曲与环境音相融合,并且不会造成声音的流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