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蔡掌门创始人蔡承均携《BP画布方法论》,首次亮相国际智慧产业园

 2020-01-16 1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蔡掌门BP——中国最懂战略定位的BP专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蔡掌门创始人蔡承均携《BP画布方法论》,首次亮相国际智慧产业园与你分享“极速融资”背后的奥秘

► BP小君说:

7月12日,国际智慧产业园首次私董会在上海如期召开。蔡掌门创始人蔡承均携《BP画布方法论》正式亮相,为19名来自各地的创业家讲述让企业融资增速百倍的新方法。

不想赚钱的企业不是好企业,但如何赚钱却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传统的公司赚钱,想的是如何才能把产品做好,只要把产品做好了,不愁卖不出去货。

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

曾经记录了千家万户美好记忆的柯达胶卷,却败在了日益月异的科技手段之下……

昔日称霸全球手机行业的诺基亚,在淡出舞台之后,重返市场,市场份额仅占1%……

蔡掌门BP创始人蔡承均 | 私董会现场图

这些昔日辉煌一时的企业,他们的无论是产品、模式亦或是团队、甚至资本无一例外都做的很好,但是却依然失败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

这正是今天蔡承均老师私董会的主题——BP画布方法论, 让你的企业融资增速百倍。

如今的创业已经进入非常焦灼的状态,进一步摔进悬崖,退一步跌入深海。 蔡老师指出,在当下如果你依然是产品思维,那么恭喜你,是你努力要达到的高点,却是别人家的起点。

以这样的方式,无论你努力多少年,效果都是微乎其微的。

蔡掌门BP创始人蔡承均 | 私董会现场图

任何企业、任何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遭遇“极限点”,这是由所在的行业周期决定的。

在遇到企业问题的时候,我们不应该“病急乱投医”,而是应该先来听一听蔡老师的《BP画布》方法论课程。

只有在这里,你才能够真正冷静下来,用“S曲线” 找到企业发展的位置;用“5W模型” 剖析企业艰难存活的病灶;用“心智地图”、“拆解工具” 分析竞争环境并找到自己的发展赛道......

对了,蔡老师还会教你如何系统化地使用战略、模式、团队、资本 这“四板斧”,来快速给企业“破局”。

拿着旧地图,永远不可能找到新大陆,沿着旧思维,永远不可能开创新局面,原来的方法,永远不可能得到新结果。

今天的传统行业已经进入到低速增长,还靠重资产重运营,只会越来越难赚钱。今天要借助“BP画布方法论”轻资产轻运营,只有突破企业发展的“破局点”,才能开启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号外号外

中国特色管理科学体系工程

管理创新卓越课题

......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给蔡掌门蔡承均老师颁发聘书啦

蔡掌门BP创始人蔡承均 | 荣获智库专家证书

蔡掌门BP研发的《BP画布方法论》 | 荣获中科院证书

蔡老师,人送外号蔡掌门

BP画布创始人——蔡承均老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