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敬业福 2020年支付宝扫敬业福图片最新攻略

 2020-01-16 2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讯,2020年支付宝扫福活动已经开始有几天了,提起支付宝五福,让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敬业福,因为别的福卡都扫了几十个,唯独缺少敬业福,甚至出现诸多购买敬业福的各大群,那么今年的敬业福怎么才能快速获取呢。

大家不知道是否还记得2016支付第一次推出五福活动时,网上出现重大关于敬业福的话题,比如沈阳小伙花88元买“敬业福”被骗、 淘宝上敬业福最高炒到5000元以上,被网友惊呼、 敬业福成为央视春晚“最红”话题......等诸多有关敬业福的话题,可以想象敬业福是多么的难寻。

经笔者测试,在今年的五福之中还是敬业福相对难于获取,不过用户也普遍反映今年集五福挺容易的,上线不到一个小时,全国已经有12万人集齐了五福。对于那些暂时没有扫地敬业福的网友们都再到处询问扫什么福字出敬业福,其实官方应该并没有设置这个特殊的通道,扫任何福字都有可能出敬业福哦。

不过据说今年马爸爸又写了一个福字,据说扫这个专属福字能够有惊喜出现哦,有可能是敬业福或者是沾福气卡哦,支付宝官博晒出“姓马的同事”亲手写的福字,并称“据说扫这个福字会有惊喜。”虽然没有明说,指的应该就是马云无疑。今年马云的福字寓意是:门口有树,仓中有粮,招财纳福,鼠送吉祥,扫一扫就能“沾福气”。下面就是这个马同事写的能够扫出惊喜的福字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