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美牵手吉林森工 为绿色经济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2020-01-20 13: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美控股集团与吉林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互相开放资源、优势互补,打通绿色经济产业链的“最后一公里”,从零售端助力中国绿色经济蓬勃发展,探索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

国美控股集团创立于1987年,经过33年发展成长,已经成为集零售、智能制造物联、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元,拥有员工30余万人,线下门店2100余家。

近两年,为适应中国经济发展和国民消费新趋势,国美正全面推进“家·生活”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和变革升级,通过国美APP、线下门店、社交电商美店的“三端合一”,实现从家电零售商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转型。

战略签约会上,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说:“2017年以来,绿色经济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国美一直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绿色经济发展。通过此次与吉林森工集团的深度合作与共享,结合国美全渠道销售和服务的丰富经验,将优质、健康的林特产品送到全国消费者手中,打通绿色经济产业链的‘最后一公里’,从零售端助力中国绿色经济蓬勃发展。”

吉林森工集团是全国五大森工集团和全国制造业500强之一,集团始终把绿色发展视为企业前进方向和生命力所在,把守护生态作为企业的主责主业,把绿色成就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价值追求。

对于此次合作,吉林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军充满信心。他表示,绿色环保是吉林森工集团的生命力,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我们有很多优质有机的林特产品和资源,也是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这与国美控股集团“家·生活”战略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合作基础。此次与国美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国美和吉林森工集团两家企业作为资源型制造业国企和渠道型知名集团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对于吉林森工集团产品渠道建设和国美控股集团打造优质产品源头供应基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战略合作
国美在线

相关文章

  • 红门智慧与数道精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9月13日,深圳市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智慧”)就广东省官方核酸码检测机项目与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道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

  • 一亿中流与浙江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赢发展谱新篇

    2022年6月22日,一亿中流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省分行副行长郑浩、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群、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徐方、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锡舟、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唐来

    标签:
    战略合作
  • 数策指今纸巾宝与多家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长期以来,厕所卫生一直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短板。纸巾宝响应厕所革命国家号召,为公共卫生基础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工作,为打造智慧厕所、智慧城市添砖加瓦。经过4年的沉淀,纸巾宝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物业方也开始选择跟纸巾宝合作。2022年,连续多家物业单位与纸巾宝签订点位拓展服务协议。

  • 森动时刻 酷响未来:来酷&森海塞尔达成战略合作

    9月14日,来酷科技与“音频专家”森海塞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想全球总部未来中心三楼NEXT空间举行,来酷科技CEO周铭,森海塞尔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颖龙到会并致辞,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该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双方就产品创新、IP品牌共创、渠道拓展等方面内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

    标签:
    战略合作
  • 原北京国美在线更名为“真快乐”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2日报道:据企查查显示,8月10日,原北京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真快乐(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新锐美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标签:
    国美在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