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两只老鼠集合完毕!恭喜加入KKTV除夕夜红包群

 2020-02-03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盼望着,盼望着,除夕夜临近了……KKTV发起的“本命年购KKTV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活动已完成前期集合动作,截至目前所有“两只老鼠”们已集合整装、摆好姿势,摩拳擦掌准备在除夕夜红包雨活动中大展拳脚。这是KKTV首次以生肖与广大用户沟通,并且在红包形态上融合了新玩法,不刻意的将电视的智慧融入进了春节快乐的气氛中,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的智慧新春。

专“鼠”红包 专“鼠”祝福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每年的春节都是一次品牌营销创新与实力的大检阅,集中在这一时刻爆发的春节流量也成为各大品牌势必争夺的重点。而抢红包不仅是一个游戏,更已成为一种新的春节文化现象,已经和吃饺子、放鞭炮、看春晚、拜年一样,成为“新年俗”。

此次春节营销,KKTV将生肖为鼠的用户集中在一起,为他们派发专“鼠”红包,用生肖与红包打造一场充满惊喜的奇妙新年,让用户们感受到独特的新年祝福。今年的除夕夜,KKTV将为本次“本命年购KKTV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活动中集结的,来自五湖四海的鼠年本命年的用户派发专“鼠”红包。KKTV的春节红包从最初拼字红包、口令红包到语音红包、答题领红包,再到今年除夕夜专“鼠”微信群红包,多样化的玩法将成功引燃红包大战,让除夕夜成为一个欢声笑语“抢红包”盛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KKTV的专“鼠”红包金额也将再创新高,人均到手红包金额预计超过百元!而此操作也将打破广大网友调侃的“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一看两块五”的现象,为春节实实在在增加欢声笑语。

红包营销 为新春添乐趣

随着社交媒体主力军不断年轻化,趣味性、互动性、体验式的娱乐营销活动更能让用户产生强烈的兴趣。无论是对于品牌方而言还是对于用户来说,抢红包发福利的娱乐互动方式都是喜闻乐见的。

今年春节,KKTV不仅在除夕夜派发“专鼠红包”,还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口令红包活动,从1月24日除夕夜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用户关注KKTV电视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找到红包活动入口,参与口令红包活动。

KKTV新年红包不强迫分享、不做任务、不会发诚意不足的购物优惠券,将体验门槛一拉到底,这些符合年轻人习性的玩法,也将收获用户满心的欢喜。KKTV希望通过春节活动,服务好自己的用户群体,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以推广自己的超市生态圈和其他品类新品,为将来的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春节红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