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领域深度合作!黑鲨游戏手机与腾讯游戏助力游戏手机行业发展

 2020-02-03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20日,黑鲨科技正式与腾讯游戏签约,双方将在游戏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并在游戏软硬件方面强强联手,共同在5G时代助力游戏手机行业发展。

对于玩家而言,5G网速的巨大提升意味着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样的对于硬件方面的需求也更加严苛,黑鲨科技作为国内率先进入游戏手机市场的企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玩家反馈,持续对手机产品ID、硬件性能、软件交互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优化和改进,持续专注地打造真正为手游玩家而设计的顶级游戏手机及配套硬件。

在行业内,黑鲨科技早在2018年便开始使用DSP独立显示芯片,通过不断地持续优化与调校,黑鲨游戏手机实现了全程DC调光、MEMC智能运动插帧补偿等创新技术,为广大手游玩家带来更加出众的视觉显示效果。同时,随着手游玩家对屏幕操控的需求日益变大,黑鲨科技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屏幕的触控响应速度,并打造了创新的屏幕压感功能,让玩家在游戏时可以享受到真正流畅自如的操控体验。

为了提供给玩家更加稳定、强悍的游戏性能表现,黑鲨在打造第一代黑鲨游戏手机时,就引入了业内领先的液冷散热概念。通过黑鲨特有的液冷散热系统,即便长时间运行大型高画质手游,依旧能够保证手机性能稳定,不会出现掉帧、卡顿等现象,经过两年的改进后,黑鲨科技旗下黑鲨游戏手机2 Pro如今采用升级版的液冷散热系统,可以使CPU温度下降14℃,供玩家凉爽畅玩游戏。

“致力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是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的共同使命,此次黑鲨科技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组成新年游戏圈的首队CP,旨在将两者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深度整合,基于玩家的游戏体验,希望能够带给玩家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