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掌握这三招,一步到位解决数据恢复难题

 2020-02-04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微信我们使用的频率太高了,几乎每天都使用,使得微信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每天都会在手机内产生大量的微信数据,这些数据占用大量的微信空间,从而必须每天清理一些不重要的微信数据,但是清理中出现误操作,把一些重要的微信数据删除了,这时候怎么恢复呢?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其实恢复微信数据很简单,当你的微信数据删除后,你不要过于紧张,因为小编为你准备了三种方法,这三种方法都是可以帮助你恢复微信数据的。

但是在恢复微信数据之前,小编温馨提示几点:

1、当微信数据删除后,我们的手机就不要继续删除大量其它数据了,防止微信数据被其它数据覆盖。

2、数据删除后不要乱用恢复方法。

3、一定尽早恢复。

掌握了这几点,我们的微信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就会高很多,下面介绍具体恢复方法。

恢复教程一、备份恢复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有些微信数据在接收或发送时已经被手机自动备份,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手机的备份功能来恢复微信数据。

比如苹果手机可以利用iCloud云服务来恢复删除的微信数据,安卓手机虽然没有自动备份功能,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手动备份,比如在微信收藏夹内进行数据收藏,这些方式都可以对微信数据进行恢复。

恢复教程二、登陆电脑微信恢复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微信数据误删除后,直接可以通过电脑PC版微信恢复,因为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是用电脑登陆微信的,这样就使得电脑上存储了大量的微信数据。

当手机上的数据删除后,在PC版微信的左下角有个“三”的位置,点击后出现备份恢复,就将需要恢复的数据备份到手机上,不过这种方法只能恢复部分微信数据,如果微信数据删除的过多,我们还需要一种更专业的恢复方法。

恢复教程三、借助第三方恢复软件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既简单又快捷专业的恢复微信数据的方法有吗?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帮你恢复,因为手机恢复大师可以一步到位恢复微信数据,而且能帮助恢复任何难以恢复的数据,恢复操作简单、快捷、专业、高效,分分钟帮助大家恢复微信数据。赶紧下载试试吧!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后点击首页,选择【微信数据恢复】,就可以帮助你恢复误删除的微信数据。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微信数据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种恢复微信数据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恢复方法,最后希望今天小编分享的恢复微信数据教程可以帮助大家恢复自己的微信数据,同时大家记得将这三种恢复微信数据的教程分享给朋友们,因为真的可以帮助大家恢复微信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