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居家追剧好搭档我选索尼U8G 4K液晶智能电视

 2020-02-10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得假期比我们想象的长,在家不能出门追剧是打发时间的一个不错选择,那好的剧得有好点电视把画面呈现出来,这样追剧才会有带入感,但是现在的消费者不但对画音质要求高,外观也是他们购买电视考虑的一大因素,去年索尼就推出了一款U8G 4K液晶智能电视,亮眼的琥珀金颜色设计,以及优秀的画质表现,让这款产品深受用户的喜爱。

U8G 4K液晶智能电视继承了索尼“极简”的设计语言,同时将时尚外观、精工工艺与线缆管理功能融为一体,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索尼U8G 4K液晶智能电视跳出传统,采用了兼具时尚与古典元素的琥珀金配色,这是索尼设计师们花费了近8个月的时间调色研究的结果,以使得索尼U8G 4K液晶智能电视在颜色出挑的同时,还能够与多种装修风格和家居环境巧妙融合而不显突兀,为追求个性和颜值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别致靓丽的感官享受。

画质上,U8G 4K液晶智能电视配备了索尼自主研发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内置多项索尼的独特技术。其中HDR动态重塑技术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不仅让细节部分的展现更加准确,而且能够表现出更加出色的光影效果和明暗对比。特丽魅彩技术还能够带来更加宽广的色域以及丰富的色彩层次。索尼U8G 4K液晶智能电视采用了一块100/120Hz高刷新率面板,配合索尼Motionflow XR动态补偿技术,无论是紧张激烈的高速动态画面,还是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都不会产生拖影、模糊的情况,让你尽享赛事激情。

U8G 4K液晶智能电视同样秉承了索尼“音画合一”的理念,通过专为液晶电视研发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让声音体验更加逼真,更具指向性,大幅提升观者的沉浸感。支持杜比全景声与杜比视界技术。

这款索尼U8G 4K液晶智能电视不仅高颜值,品质更是超乎你的想象,喜欢在家观影买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