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酷狗上线电台专栏 传递肺炎防控的理性声音

 2020-02-11 0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引发社会高度关注。然而,在网络空间仍然存在着诸多谣言和虚假信息,造成公众恐慌的进一步加剧。对此,政府、医卫专业人员、媒体及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展开行动,对各类谣言进行“粉碎”。

酷狗于近期上线了电台专栏《新型肺炎必知点》,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向大众传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知识,并对相关虚假内容进行辟谣。从而,帮助大众了解事实,稳定情绪,并提升信息辨别和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的能力。

【图1:酷狗电台《新型肺炎必知点》专栏】

目前,酷狗电台《新型肺炎必知点》专栏节目已经推出了17期,覆盖权威专家解读、抗击疫情小贴士、重点新闻播报,以及辟谣等内容。节目保持每日更新,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

为了将应对疫情的理性声音传达得更远,让更多人听到,酷狗在旗下音乐平台推出了“抗击肺炎专区”,以电台、视频、文章等形式制作科普内容,让大众更全面和直接地了解和掌握最新信息。当前,该专题已同步至人民智云客户端。

【图2:酷狗“抗击肺炎专区”上线于人民智云】

本次疫情期间,酷狗结合自有的能力和优势,不仅以互联网新媒体的形式向公众传递理性的声音,还创造出了符合人们精神和情感需求的文化内容。《海阔天空(武汉加油版)》,以及“一人一句祝福,为武汉加油”等歌曲或线上活动,将社会各界对于一线工作者、家乡及祖国的祈祷和祝福融入至音乐当中,以音乐和直播的形式诠释大众情感、传递正向能量。

【图3:酷狗音乐《海阔天空》为武汉加油】

与此同时,酷狗直播学院和酷狗直播789频道特别企划了《武汉加油》栏目,在2月3日至2月8日每晚8点,歌手在直播间进行献唱,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与此同时,酷狗还在疫情期间为所有用户开放了VIP版权无损音乐,让每一位在家中的同胞都能在音乐世界中找到温暖。

酷狗不仅以音乐为语言,向在一线与疫情进行生死搏斗的工作人员进行致敬和祈福,还在旗下酷狗直播平台上线了专题,直播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让广大网友们可以直击新医院的建设现场,实时了解进度,为这场与疫情的赛跑加油。

【图4:酷狗直播医院建设现场】

日渐成熟的互联网,已然深入到大众生活的各个方面。对于各大互联网平台而言,在新的阶段和情境之下,不仅需要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需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发挥出自身的最大效能,并为公共事业致力与创造贡献。诸如在此次疫情期间,包括酷狗在內的互联网企业,都在竭尽所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出了互联网文化企业在公共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狗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