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意外误删?就这样解决!

 2020-02-12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微信是大家最常用到的一款社交软件,最近随着新版本的微信增加了朋友圈评论表情包的功能,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进行了更新,但不少网友表示在更新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突然卡住不动了,只能卸载重新安装,这样一来又导致了微信聊天记录丢失,那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下。

1.微信异常/系统崩溃导致聊天记录丢失

恢复方法: 使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工具

对于有些小伙伴而言,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并不是自己主动删除,而且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卡顿、闪退等异常情况,导致了聊天记录意外丢失。

这时我们只需打开微信中的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进入后再选择“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待系统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2.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卸载微信造成数据丢失

恢复方法: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 https://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提供三种恢复模式,全方位的帮助我们恢复苹果设备中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短信、照片等近20项数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进行扫描。

扫描完成后以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部分后再点击下方【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到电脑进行查看。

3.人工服务果师兄APP(https://www.guoshixiong.com/)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操作步骤: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4.卓师兄(https://www.zhuoshixiong.com/)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大家在发现数据丢失后,千万不要盲目操作,若是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得不偿失,正确的做法就是跟着以上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才能大大提高数据恢复的概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