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来王府井网红打卡道一声祝福

 2020-02-17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上有个很火的话题是“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有的人想要见父母,跟父母道一声平安;有的人想要跟好友相聚,解决春节假期的遗憾;而王府井网红打卡也成为很多人在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

北京王府井中的王府中环,是一家时尚高端生活体验中心,这里的美食、品牌、环境值得前来购物、留念,也是值得广大游客们进行王府井网红打卡的地方。

王府井网红打卡之逛街篇

对于女生来说,买买买是一大乐事,而疫情却阻挡了大部分人的乐趣。因此,在疫情结束后跟小姐妹们来王府中环购物吧!王府中环不仅有奢侈品牌DIOR,GUCCI,还有时尚潮品Sandro,Maje, PANDORA,甚至还有一些在国内其他地方不常见的新锐品牌例如大火的独立设计师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王府中环里的品牌繁多,逛一天都逛不够,满足你逛街的欲望。

王府井网红打卡之美食篇

说到逛街,就不得不说美食,在逛累了的时候,唯有美食可以缓解身体的劳累之处。王府中环里的美食非常齐全,涵盖了热门的网红门店花厨、The Rug、莆田、中国的传统美食羲和小馆、德永烤鸭、翠园与国外的知名餐饮北京独家的芝乐坊餐厅、CAFE LANDMARK乐美心餐厅。汇聚了世界各地诸多顶级美食品牌,是网红打卡的必经之地。特别提一句在特殊时期,王府中环里的餐厅也提供了无接触外卖送餐服务,与大家心连心共同抗击疫情。据小编了解到的餐厅有袍公馆港式火锅、羲和小馆、莆田餐厅、TIAGO、中原食堂、The Woods café 、芝乐坊餐厅、CAFÉ LANDMAR乐美心餐厅、茶聚场,大家可以密切关注王府中环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

王府井网红打卡之环境篇

王府中环是一家集购物、美食、艺术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而艺术也是王府中环中重要的一部分。王府中环在商场内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艺术展,现在的王府中环除了有纯真童趣的可可怪兽奇趣工厂动态艺术装置之外,还有在王府中环西座室外“草堂”亮相的“王府中环冰世界”。艺术展不仅是王府井网红打卡的焦点,也是孩子们欢乐的天堂。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呢?来王府中环,在艺术的设计中,享受着美食的诱惑,感受着逛街的氛围,欢声笑语中跟朋友们道一声恭喜、说一句幸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