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对抗病毒,魔方公寓在行动

 2020-02-19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全国人民的春节假期已经拉开序幕,但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各品牌公寓门店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维护安全从未松懈......

心系住客,全面启动防疫工作

目前,多个城市已陆续通报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病例,并且确诊病例数字也在不断攀升,为了做好对该重点传染疾病的防控工作,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魔方公寓、9号楼公寓、魔尔公寓、V客青年公寓的全国门店均已进入高度预警状态,同时各项防控疫情工作也在全面开展中,以杜绝一切可能潜在的风险。

春节期间留在公寓以及假期结束计划返程的小伙伴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公寓每天的病毒防控工作以及相关应对方法,以利我们每个人更好的做好个人防控,远离疾病。

1

消毒工作不留死角

公寓的消毒制剂已经使用含氯消毒剂、75%乙醇、过氧乙酸等目前认为对冠状病毒较为有效的成分,并在门店公区,公共洗手间,电梯轿厢,店长室等区域分早中晚三次进行消毒喷洒。

消毒完成后的区域将会贴有“已消毒“”标识,公寓住客可放心使用。

2

防护设施配备到位

所有门店已配备含有能快速测温的红外电子体温计、酒精消毒棉片、棉签、创可贴、一次性口罩等物品的医药箱,并免费提供给上门与在住客户。

不仅如此,公区,公共洗手间与店长室均配备抑菌洗手液,供大家使用。

3

人员动向严防死守

我是

重点

1 月23 日起,公寓门店在主入口现场核实入住人员身份及体温情况,经确认符合入住人份且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公寓区域,未经确认一律不得进入公寓区域;(特别提醒:外卖人员将禁止进入取餐区之外的住宿区域,小伙伴们取餐时可要注意了~)

目前所有在住人员的户籍已基本完成确认工作,魔方旗下企业公寓品牌9号楼公寓更是同时联动在住客户的所属单位对近期有前往武汉等疫区计划、武汉籍归乡返程人员落实全面检查和消毒工作,待确认安全后方可进入公寓区域;

对于门店工作人员,每日上班前会先检测体温是否正常,确认正常再进入工作场所;如有异常,会启动值守人员替补流程,以确保门店工作正常进行;

确保体温正常

总结:任何进出公寓的人员都要经过防控检查确认。为了大家的安全,还请多多配合哦!!

4

应急预案遇事莫慌

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

各品牌公寓门店已经成立防控责任小组(由门店店长和管家牵头负责),无论是企业负责人或其在住员工有任何疑问或紧急情况求助,该小组成员都会第一时间回应;

这段时间经过门店以及合作企业相关筛查,目前全国各品牌公寓门店中尚未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掉以轻心。 近期,如有出现发热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务必先告知或联系门店,自检或自行服药压制等方式极不可取。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请相信魔方工作人员会全力提供帮助。

不过度恐慌

不掉以轻心

“安全在于防范” 是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一直坚守的信条。希望每一位住户都能平安、健康地度过这个新年。魔方集团旗下门店会做好病毒防范措施,以安全、放心的环境等待您的归来。

在此,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也对坚守在一线的管家/店长/区域负责人等致以深深的感谢,正因为你们的坚守,魔方的住客才会有更安心的生活。魔方集团也对后方支持部门的同仁们送去感谢,让我们齐心协力,共防疫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