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畅享10e今晚正式登场 上京东小魔方看发布会新品手机免费送

 2020-03-02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畅享系列是华为专为在校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打造的千元机型,为了让他们能以更低的成本付出体验到市场前沿的手机科技,每代华为畅享手机都独具创新力。据了解,今天晚上该系列又迎来新品——华为畅享10e,发布会上除了将有新品才艺的精彩展示,更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好礼,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番。

从最新公布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今晚19:28上京东手机APP搜索“超级发布会”观看发布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新品手机及精美礼品。不仅如此,“强劲续航 时刻畅享”的主题也再一次坐实了新品将在电量续航上大有看点。怎么样,既有令人期待的新品发布,又有分量十足的礼品相赠,这场发布会着实让人期待。

说完了发布会亮点环节,在回到这场活动的主角——华为畅享10e上来,从此前官方发布的海报信息来看,透露的亮点信息与今天的海报一致,将在电量续航上带来升级。

上面提到过,华为畅享系列一直以千元价格让用户体验前沿科技,其中就表现在电量续航上,华为畅享10系列产品均配备了4000毫安电池,按照该系列更新节奏来看,华为畅享10e此次很可能进一步提升电池容量,结合备受好评的智慧节电技术,为年轻用户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不仅如此,从知情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畅享10e其他方面也会有“大”的改变。华为畅享10e还将会延续华为畅享e系列一直以来的大屏幕、大音量、大电池等亮点配置。在上代华为畅享9e的6.09英寸珍珠屏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尺寸更大、屏占比更大的视觉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按照以往华为畅享系列手机的设计基因,这款新品的颜值表现也着实让人期待。但具体尺寸如何,还需等待今晚的才能揭晓。

对华为畅享e系列手机有所了解的用户应该知道,除了屏幕优秀“大音量,好音质”也是受用户喜爱的点。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华为畅享10e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的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以及高电压Smart PA的优势,带来音量更大音质更好的外放效果,配合全新屏幕解决方案,实现影音体验的又一次升级。

综合来看,即将在今晚发布的华为畅享10e可谓看点颇多,不仅有着精彩的产品实力展示,更有诸多福利送给观众。注意晚上19:28登陆京东手机APP搜索“超级发布会”观看发布活动,新品手机及精美礼品很可能就被你免费收入囊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