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综合对比:BlueHost与SugarHosts,谁更具性价比?

 2020-03-04 17:1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狂潮的又一波更迭,信息时代完全到来,全民建站的兴起,人人都可以是一站之主。更多用户选择把目光投向海外虚拟主机市场,海外虚拟主机具有高性价比和长久的发展史,加上没有多少条条框框的束缚,因此深受国内大批用户青睐。本文将对比BlueHost、SugarHosts两家老牌海外虚拟主机商的价格、配置、网络线路等数据表现,看看谁更具性价比。

*对比声明*

BlueHost:本次选用BlueHost中文站点,中国大陆独立运营。

SugarHosts:同样是中文站点。

产品:虚拟主机

第一、价格

由于两家价格都随着年付时长而改变,使用周期越长,折扣力度越大,所以本次选用BlueHost和SugarHosts相同年付时长下的同等配置进行对比。

TIM截图20200304170926

*表中配置价格不受数据中心位置影响*

第二、网络线路

BlueHost和SugarHosts都有多处数据中心可选,网络线路对比引用了双方美国数据中心、香港数据中心的PING值数据,以便参考。

BlueHost美国PING测试:

BlueHost美国数据中心,线路优化不是很理想,有明显丢包现象。

SugarHosts美国PING测试:

SugarHosts美国数据线路,优化很好,延迟更低,不丢包。

——————————————————————————————————

BlueHost香港PING测试:

BlueHost香港数据中心,稳定不丢包,平均84ms还可以。

SugarHosts香港PING测试:

SugarHosts的线路优化确实更到位,香港数据中心平均45ms。

第三、服务

综合对比,BlueHost中文站解决了美国总公司的沟通阻碍,在实用灵活性上有很大突破,虚拟主机可扩展,不需要一步到位可以逐步升级。

SugarHosts的网络线路优化很好,都是直连线路,在方案配置更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专业提供安全服务出身,安全性出众。

两家都是极好的海外主机商,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BlueHost中文站(cn.bluehost.com)SugarHosts(SugarHost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