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15晚会延迟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

 2020-03-09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讯,每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盛会央视315晚会今年不能如期开播了,据CCTV315晚会官方通过公众号宣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具体开播时间待定。

今日上午9点左右,央视财经官方微博宣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将延迟播出】经批准,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提前预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

QQ截图20200309113842

公开资料显示,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