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备份?这些方法避免你的麻烦!

 2020-03-1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么备份?备份手机数据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手机一旦出了什么问题,至少还有备份数据,是不是又给自己多加了一层保障?所以定时备份手机的数据是一个良好的习惯,那么,要怎么备份手机的所有数据呢?今天教大家三种好用的方法。

一:开启手机云服务

手机的云服务也是比较实用的一个功能,同时很多手机厂商也在自己的手机里内置了云服务备份的功能,像是小米、华为、苹果等等都有该功能!

苹果手机开启云服务方法:在苹果手机中打开设置,然后输入自己的Apple ID进入选择【iCloud】,接着下拉找到【iCloud云备份】,并将其按钮开启即可;

二:利用电脑备份

有些人可能不太适应用云服务功能,那也可以把手机的数据备份在电脑里,这样相对比较安全也比较具私密性,只需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把重要的文件、照片、视频等复制一份到自己的电脑即可。

小编推荐使用苹果官方的iTunes软件进行备份,操作方法很简单:首先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iTunes软件,运行后用手机用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点击顶部的设备图标进入“摘要”后点击右下方的【立即备份】即可。

三:借助第三方备份软件

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

其实除了以上的两种备份方式,我们还可以借助果备份完成备份操作,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我们可以一键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等近20项数据,并且备份完成后支持打开预览哦!

具体操作如下: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等待整机备份。

完成后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数据项进行查看,在这里我们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后,除了预览备份好的数据,还可以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再在右下角选择需要的格式将数据导出。

苹果手机怎么备份?以上就是 iPhone 备份方法,除以上两个官方备份方法外,我们也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果备份进行备份,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备份苹果手机?看完你就了解了

    如何备份苹果手机?现在手机是我们最离不开的一样工具,里面的各项资料也十分的重要,但随着使用时间的积累,内存也开始捉襟见肘,在清理手机数据的时候,也很容易发生误删重要数据的情况

  • 手机备份:果备份如何备份苹果手机数据?

    许多苹果手机用户都不知道如何单独导出苹果手机的某项数据,其实很简单,通过果备份可以单独导出专项数据,而且操作十分简便,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软件吧~

  •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即使微信已经更新了删除机制,但是还是不妨很多小伙伴会误删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而作为日常生活中顶顶重要的手机数据,要是我们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有办法找回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日常生活中超级有用的恢复iphone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一起来学习

  •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教程 苹果恢复大师为你呈现

    苹果手机数据删除了怎么恢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苹果手机数据恢复教程。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都遇到过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特别是iPhone用户,只要轻轻左滑就可以删除微信对话框导致微信聊天记录删除,那么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肯定会选择百度怎么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所以今天小编就以恢复苹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