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回应轮岗轮休:非强制执行

 2020-03-12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要求员工轮岗轮休”一事,携程发布说明回应称,“新冠”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巨大冲击,携程需要因时制宜主动采取积极措施防范风险。网传政策不代表携程全员人力资源政策,但携程确实部分业务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对于业务量减少严重的部门计划采取与实际工作量相匹配的轮岗轮休工作模式,并非强制执行。随着疫情逐渐向好、业务的恢复,这些部门也将及时调整排班,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面对疫情携程采取了哪些措施

此前,针对疫情,携程CEO孙洁表示,从本月开始,自己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将 0 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疫情对携程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孙洁称,自春节前后开始,最差时国内订单80%的损失是有的,目前已经恢复了一些,但是国际订单短时难以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