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洋创新中心:探索年轻人更好的生活方式

 2020-03-13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

数据显示,56%的人想在疫情过后立马换房。春江水暖,近日“内地新地王”在上海诞生;深圳2000万起豪宅项目入市,当天售罄……对于85后、90后新青年来说,疫情之下合租房的各种痛点,也使他们下定决心在追梦的城市买房安家。

然而年轻人买房,买的是生活方式。他们追逐潮流、努力冲破界限、挑战新鲜事物,期待一方既能追梦,又温暖个性的自由空间。离国贸仅20分钟的天洋创新中心就是这样一个150万平米的青年时尚生活社区。

爱玩: 年轻人的 潮趣时尚聚集地

天洋创新中心位于北京东入口,是进出燕郊第一眼能看到的项目,独享潮白河东近400米水岸线。而项目魅力不仅于此,更深层次的,这是一个青年时尚生活社区。艺术中心、活动中心、图书馆、未来影院、网红美食、共享客厅、业主食堂、潮牌零售、知趣文创、潮玩科技……时尚生活元素信手拈来,打造年轻人向往的“未来生活”。

“有趣的灵魂刚好顺路”,未来,无数年轻人聚集天洋创新中心,择邻而居、择趣而处,结识更多有趣的朋友。

追梦: 住这儿,在家也能年入100万

年轻人,是敢于挑战的行动派。天洋创新中心是一片适合年轻人创业追梦的热土。在这里,买一套公寓=一个家+一个工作室+一份新事业。

天洋创新中心计划打造时尚网红产业,形成网红直播、网红孵化、网红体验店、内容制作、新品发布、批发零售、物流金融等全产业链业态 ,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未来,这里将是中国第一个网红不夜城,足不出户,在家也能年入百万!

科技:灵动百变空间、5G智慧社区

新青年一代和科技的关系更紧密,他们对居住有着更高的诉求,期待一个有质感的智慧空间。

天洋创新中心是5G覆盖的智慧社区,中国首家导入“SI全生命周期百变空间”,以科技致敬生活。打造空间分时复用系统,可移动式家具、隔墙、短短几秒,完成自由切换。既可办公创业,又能生活休闲,二人世界、朋友派对、三口之家、父母同住、创意工作,一切随心而变,打造全生命周期“可变住宅”,60平米享三居。

天洋创新中心更构想打造3.3未来社区,每周工作三天,每天工作三小时,塑造年轻人向往的未来生活方式。

天洋创新中心,低总价不限购38-74㎡百变空间,给年轻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底气,为梦想青年筑一个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