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整体参与人数超200万丨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0-03-13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春节期间,OPPO浏览器推出春节系列活动,在特殊时期用创意有趣的活动给用户带来温暖陪伴。此次OPPO浏览器推出春节系列活动上线了「集齐我家团圆饭」、「金鼠贺岁」、「回家过大年」三大活动,让用户即使宅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洋洋,装点春节团圆的时光。

据了解,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整体参与人数超过200万,更有佟丽娅、SNH48等明星通过拜年的方式穿插在活动环节中,为春节增添喜气,为活动聚集人气,受到用户的喜爱。

内容创新玩法新颖,王牌活动参与人数超百万

作为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集齐我家团圆饭」,不仅玩法新颖,而且内容更具备创新性。活动中,用户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收集到能量值,就能用能量值解锁菜品。用户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年夜饭菜品,还可查看美食做法,学做年夜饭。此外,完成任务后,用户还可随机获取现金红包及福气卡,而且集齐一桌菜品+主食的用户,更能够在除夕夜参与瓜分百万现金大奖。

「集齐我家团圆饭」紧抓春节节点,以美食为纽带附和春节氛围,用户通过分享心仪的美食来彰显自己独特的喜好,为活动带来裂变曝光。最终,「集齐我家团圆饭」活动总计曝光高达25亿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100万,备受用户好评,成为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中的王牌活动。

联动业务高效分发,全方位触达用户使用场景

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除了创新的活动玩法和正向的活动内涵之外,同样注重活动运营的深度。

以「金鼠贺岁」活动为例,该活动作为“2020年OPPO春节狂欢月”分会场,联动软件商店APP主会场,以及主题商店、Breeno语音、书城、游戏中心、钱包等系统应用,实现全方位触达用户使用场景,使用户在手机端也能够随时感受春节氛围。

「金鼠贺岁」活动联动OPPO互联网各业务灵活把握活动上线节奏,有效提升了用户参与积极性,仅浏览器APP内用户总计参与活动人数就超过50万人,助力“2020年OPPO春节狂欢月”实现高曝光和高参与度,更为软件商店APP主会场的内容分发、提升应用下载率推波助澜。

时值特殊时期,线上活动成为行业势在必行的运营方式。OPPO浏览器春节系列活动通过王牌活动打造、联动业务分发、内容玩法创新等方式,不仅成为线上活动的优秀案例,也让浏览器功能不再局限于搜索浏览,更具备创新内容的推广和深度的用户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浏览器
oppo

相关文章

  • 远光DAP与奇安信可信浏览器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近日,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达普(YG-DAP)与奇安信可信浏览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经双方联合测试,二者完全兼容,功能、性能和兼容性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高效,满足用户需求。奇安信可信浏览器软件是以W3C标准为基础的、专为政企打造的安全浏览器产品。它支持WebGL、GPU加速、WebAsse

    标签:
    浏览器
  • 自研芯片出货量超千万,OPPO芯片成了?

    手机大厂为了寻找差异化优势都选择研发自己的芯片,小米有面向充电的澎拜P1芯片,vivo有影像ISP芯片V1。据节点财经了解,OPPO的首颗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X,目前的出货量已超一千万颗。OPPO还将在14日举办的2022年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2020年可以视为OPPO在基础技

    标签:
    oppo
  • 牵手引擎巨头,OPPO想要的太多了

    近段时间来,OPPO在游戏领域的动作不断,先是游戏充值业务推出防沉迷措施,后来又与全球游戏引擎巨头Unity达成战略合作,力求更好的游戏体验。上个月,Unity中国关联公司优三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抖音、米哈游、OPPO皆在其中。

    标签:
    oppo
    网络游戏
  • 海泰方圆当选《2022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商用密码和安全浏览器双组长单位

    8月26日,《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委会启动征集编写工作。10月19日,编委会组织21个工作组选举产生了组长和副组长。海泰方圆实力当选商用密码工作组和安全浏览器工作组双组长单位!

    标签:
    浏览器
  • OPPO K9x电视开机无广告,体验超智能值得入手

    智能电视自推出以来,便凭借着海量的影视资源、出色的互联网服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逐渐取代了传统电视的地位。但随着智能电视的发展,如今,大部分智能电视开机时需要经历几十秒的广告时间,在市场中备受诟病。

    标签:
    智能电视
    opp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