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反病毒联盟开展“3·15白名单专项工作”,通付盾担任检测重

 2020-03-16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3.15"又来了,每年的3.15都会曝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和黑心商家。为了维护网络安全,创造可信的移动互联网安全生态环境,遏制互联网恶意程序肆意蔓延,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组织国内移动应用商店和安全企业开展"3·15白名单专项工作"。据了解,"3·15白名单APP专题"活动已经持续了7年,旨在从源头上建立良性的APP分发与传播渠道,为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安全的APP使用环境。通付盾作为白名单认证企业之一,担任此次白名单工作组-检测工作。

"白名单"是"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的简称,是2013年由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发起的自律性行业免费认证,对移动APP开发者进行可信认证。"白名单"有着严格的检测认证机制,申请企业开发的所有APP必须得到包括奇虎、猎豹、瑞星、腾讯、网秦、安天、趋势科技、恒安嘉新、通付盾、亚信科技、犇众信息(排名不分先后)共11家国内主流移动安全企业的一致认可,才有资格进入"白名单"。

此次"3·15白名单专项工作"中,通付盾将依据《移动APP安全检测基准》等15个行业相关规范和准则,对APP恶意行为、安全漏洞及色情、性感、违禁、暴恐内容违规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测;如果申请企业以往发布过任何一款有安全风险的APP,一经检测发现,将立刻取消"白名单"申请资格;检测完成后对APP进行安全评分;评分合格的APP将得到安全性等级强度标签,评分过低的APP将无法通过白名单认证。

此外,企业进入"白名单"后,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会持续监督该企业发布的APP,一经查证"白名单"企业主观制作具有安全风险的APP,也会立刻将该企业"踢出白名单"。

通付盾APP检测与加固平台白名单APP标志

现在,所有APP开发企业均可免费申请"3.15可信应用白名单",登录通付盾移动应用检测网址,按提示操作即可。

维护移动网络安全任重道远。通付盾作为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的重要成员,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构建安全的移动APP使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通付盾将继续秉持"让数字生活更安全更美好"企业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在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同时,为移动安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