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澳洲ABM引领创业者实现经销模式大升级

 2020-03-17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在的社会里,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们,要么苦恼于没有机会,要么担心经营流程过于繁琐,又或者是要照顾宝宝的全职妈妈,种种原因都没有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澳洲ABM就为这些人群提供了一个机会,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在国内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众多备受青睐的优质海外品牌,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日益追捧的对象。但这些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时仍面临诸多困境,如渠道限制、缺乏有效运营、售后不完善、品牌鱼龙混杂等,这也成为许多海外创业者的痛点。

由澳洲Access Brand Management 建立的ABM单创直击这一痛点应运而生。以个体直接经营国际优质品牌、实行平台化运作、保障个体利益最大化为特色,从建立至今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新锐品牌走向中国,现已成为全球首个将国际优质品牌经销权,分销给海外创业者的品牌及经销商的管理平台。

ABM单创作为一个连接中国与海外的平台与桥梁,以创新的经销模式为核心,以个体经销商的深度覆盖为动力,以平台提供的全体系的前后端支持为保障,得以大幅提升优质海外品牌切入中国市场的进入效率,营造出一个全新的“品牌孵化新路径”。

受制于现存的较为普遍的经销体系,个体创业者、中小型创业公司由于不具备强大资金储备和运营资质,很难获得海外优质品牌的经销权,而ABM单创模式恰能使这一问题得到有效解决。ABM单创在将品牌官方经销授权直接下放到个体和中小型创业公司的过程中,为其解决了可能面临的仓储、物流、清关、营销、售后、品牌甄选等难题。ABM单创全新的经销模式使个体创业变得更为轻松,海外创业者更是由于ABM单创模式的赋能而可以直接经销国际品牌,从而获得了更稳定、更长远的创业发展空间。与此同时,ABM单创的使命得以完成,自身的品牌价值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不论是拥有实体的经销商还是久居海外的华人,都有着独特的时代背景和地理优势,更应凭借ABM单创优质的平台资源,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ABM单创始终坚信,个体创业者的进步和成功,将是平台成功与否的最大体现,并将继续扶持有更广大创业空间的个体,获得胜利。

在消费趋势整体向好、个人企业化运作方式逐渐清晰的大环境下,ABM单创将继续携手有志创业个人,以更好的品牌、更成熟的平台为载体,创造更多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