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最新iPhone备份方法分享

 2020-03-20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很多伙伴因为新出的手机更心仪便想着重新换一部,可原来的手机中还保留着很多自己的个人隐私,例如微信中的聊天记录。想要留住珍贵的回忆,最好的方式就是进行备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招快速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小技巧!

方法一:借助iCloud云备份

如果云端储存路径打开的话,手机数据是会实时同步到iCloud云的,备份内容包括了应用数据、通话记录、通讯录、邮件、备忘录、共享照片、健康等数据~

第一步:将设备连接到 Wi-Fi 网络后,依次打开 “设置”>“[你的姓名]”,然后轻点 “iCloud”;

第二步:点击 “iCloud 云备份”进行自动备份,或者点击“立即备份”进行手动备份均可!

iCloud特点:使用 iCloud 备份的优点在于方便,无需电脑即可快速备份,但是 iCloud 免费空间只有 5GB,这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根本不够!

方法二:iTunes备份

iTunes是苹果针对iPad/iPhone推出的一款设备管理工具,它可以用于为iOS设备备份系统和数据等,操作也十分简单~

步骤一:先将电脑和iPhone手机连接,打开电脑上的“iTunes”软件,进入主界面之后点击主界面的一个手机标志的图标;

步骤二:进入备份界面后,选择“本电脑”,然后点击“立即备份”,然后电脑就会把iPhone的完整备份数据存储在电脑上啦。

iTunes特点:利用iTunes备份虽然对文件没有大小限制,但是我们无法打开查看具体备份内容,只能将备份整机覆盖恢复。而一旦恢复备份,是不可逆的,所有手机中的其它数据都会消失!

方法三:第三方备份软件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

果备份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备份还原软件,它的备份的速度要快于大多数同类程序。有了它你可以执行短信、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照片、备忘录等近20项数据的备份。此外,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直接在线预览和导出备份好的数据!

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等待整机备份。

待数据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点击页面左侧的设备图标,在展开的数据项列表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备份详情页,在线预览完备份好的微信数据后还可以勾选自己需要的部分,在右下角选择需要的格式并将其导出!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亲测简单好用的iPhone备份神器啦!有了这些备份神器,即使手机丢失或者坏掉都不怕啦,你还可以随时存储、查看并管理自己的重要文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