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用过这几个方法的都说好

 2020-03-26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一个我们最常用的APP,每天打开最多的就是微信了,有时候好友多了,会对微信好友做一个清理,手快的时候不小心可能就把某个重要的人的微信也删了,然后还没记住这个人的微信号,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还能找回来吗?当然可以,删除的微信好友还是可以恢复的,恢复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过共同的微信群找回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一般我们都会加入很多的群,工作的,生活的,闺蜜的,小区的群等等,那么你不小心删了那个好友想要找回的时候可以先看一下你们有淌有共同的群,如果有的话,直接点进去共同的群,点开群成员就可以进行添加了。

方法二:通过微信黑名单找回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有时候和微信好友吵架互相拉黑,冷静过后想加回就可以从黑名单找回好友,前提是黑名单没有删除。

操作方法如下:打开手机微信设置,点击隐私,在打开通讯录黑名单,进入后从这里就可以看到全部被你拉黑过的好友,然后找到你要添加的那位,点击名片右上角【...】,关闭加入黑名单,在加回即可。

方法三:专业的软件彻底删除法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如果上面这二个方法都没能找回你删除的好友,那么就只能借助专业的软件恢复大师(www.huifudashi.net)来进行恢复了,我曾经借助恢复大师恢复了我删除了半年的好友。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苹果和华为手机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微信”进行下单;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了还是可以恢复的,因为你删除的所有信息都在手机的缓存区,只要没有被损坏都是能进行恢复的,而且微信号所占的内存是非常少的,所以恢复的概率相对也是比较大的,下以上是我自己总结的一些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有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