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方便快速引流构建小红书流量

 2020-03-28 07:38  来源: 小年哥1年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有个粉丝朋友问道了关于引流的问题,总觉得自己引流像破案一样,毫无头绪。

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跟我们情况一样,男多女少,什么意思呢?就是懂引流的人少,大家都拿着自己的货,有利润就好卖了。

其实你知解决了一个问题而已,就是货源,所以你会发现很多朋友,代理一个产品,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所以经常在做一个项目的时候,小年哥会说,你要明白一个项目要知道引流的人群。

不但是说,互联网项目类型,其实在实体也是,只是实体的店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大家就经常忽略了引流这个概念。

严格来说,做的好的一个项目,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共同点就是很多人都会去你的“店”。

所以以上的“废话”,就是明确我们“引流”的意义,不知道大家怎么样开头的一些热身性的语言。

今天说说这个引流,加上女性为消费主力,大家都比较喜欢引流,就说说在小红书的引流方法。

小红书就不需要多说了,现在来说带货最强的一个APP平台,但是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一些缘故,现在谨慎了很多。

也许一些朋友已经感受过了小红书规则变化,特别是对你经常违规限流或者经常被封号等等。

那么在引流前,需要了解清楚的第一件事是为什么引流。

你可能是为了销售自己的产品,代购、自有品牌销售、课程销售、酒店订购等等。

当然,要是有能力能在小红书开店,可以直接引导到自己的小红书店铺,但相对来说,在自己流量池,成交的概率自然会比在平台转化好一点。

打造网红品牌人设:KOL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品牌,平台是载体,归根结底来说,没有很专注一个平台,主要还是形成品牌流量。

最后一种引流,可能大家接触的比较少,有的人喜欢说是微商招代理,其实本质上就是一种引流,寻求合作。

接着就是熟悉规则,这个来说,就不用在说什么了,自己打开软件,我的里面有社区规范,其实就是发布笔记规则,详细研读,对于自己发布笔记有很大的帮助。

总结来说,就是推广信息、购买链接、联系方式(文字/水印/二维码),一旦发现就封你。

所以核心就是,大家怎么使用一些接近的词来引导。

比如淘宝,微信,闲鱼这种都是禁用关键词,发明了VX、TB、某宝、加薇心,等等。

很可惜的是,现在越来越严格,随着算法越来越完善几乎都被封杀了。

所以核心不是怎么发布一些吸引女性的内容,而是怎么规避检测,当然,你别真的太敷衍,还是正常的内容。

能绕过检测的方法:

小号评论。

准备一个小号,将名字改为与大号相似昵称,将专辑名改为自己需要引流的联系方式。

然后就是在大号下面评论,只需排序在前面的热门评论,本身你是笔记主,还是可以让自己的小号评论靠前的。

可以说,看我的收藏,基本上也了解到了你的联系方式了。

又或者是不一样的名字,说我问到了联系方式什么什么的,可以私聊我拿,就不如一直打扰博主了,即便降权封了,也不会担心大号的权重。

还有一种玩法来说,就是自己小号,不断的发,小号发布笔记内容,将联系方式包含在图片中,直到笔记发布成功为止。

一般来说,大多都是很难通过的,你需要多把字体变型,直到通过为止,然后大号收藏笔记。

这样后来需要引流,就可以找另外一个小号评论引导去看大号的收藏了。

一般来说,也有在图片上引流的,但主要是容易被忽视。

有的来说,可能是放在自己下角地方,被别人盗图,被系统检测出来。

主要那地方也是很多人喜欢防止水印的地方。

可能水印太清晰了,一眼就看出来,同行一个举报就轻松被发现。

所以水印一定要浅,不要放在上下左右角,同时也有几率被当作盗图的水印

同时也要注意,水印内容不能带违规词,比如TB, 某宝,淘宝,微信等这种类型,特别敏感的关键词。

后续来说,找个小号,引导一下怎么找到即可。一般人不是很聪明的,不会自己去捜的,大部分用户还是不清楚,所以需要小号引导

在个性签名留自己的邮箱也是一种方法,设置自动回复即可,不过新号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放。

了解到核心基本上来说就是实操了,小红书本质女性流量很多,也是容易引导消费的一个平台,就是限制引流方式一直阻碍大家。

能放置到引流方式,快速引流就不难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