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官方回应国内版n号房调查: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2020-03-28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8日报道,近日有网友举报国内版“N号房”乱象:充值获浏览权限,存在大量不雅影像。

据悉,观看者花几十到上百元充值成年费会员,就可以观看下载大量的不雅图片、视频。然而由于服务器位于境外,即使被举报,也很难找到网站涉事人员。

根据@扫黄打非微博消息,@新京报 提供的芽苗论坛、次元公馆等均为境外网站,目前已不能访问。

此外,@扫黄打非再次发微博表示,正在组织核查工作,已与新京报记者核对具体线索。将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循线追查、扩线深挖,重拳打击那些制售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尤其是涉儿童色情信息的不法分子,严厉追究法律责任,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