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N号房创建者公开 N号房创建者godgod正脸公开

 2020-05-19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讯,曾经震惊一时的N号房事件的创建者真面目终于被警方公布于众,据了解,年仅24岁的文亨旭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2018年起,他涉嫌创建“N号房”聊天群,威胁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摄*影片,并在聊天群里传播以获取非法收益。

当地时间18日下午,韩国警方将“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送交检方,并将其公开示众,根据个人信息公开审议委员会此前作出的决定,文亨旭没有戴口罩和帽子,戴着眼镜出现在大众面前。他承认受害者有50人,并当场道歉。当文亨旭“N号房”创建人的身份被公布后,身边同学大为吃惊,他们说,文亨旭性格内向,平时话不多,不爱参加社团活动,也不爱惹事。

所谓韩国“N号房”事件,是指从2018年开始,多名犯罪者通过服装模特兼职等为诱饵吸引年轻女性,哄骗她们上传*照或不雅视频。然后以此为由进行威胁,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的聊天室内共享,供付费会员观看或下载。为了躲避搜查,犯罪者提前建好多个聊天群,不断新建、解散聊天群,并分别命名为“1号房”、“2号房”等,因此被统称为“N号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