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内版N号房网站被查处:取缔非法不良网站1.2万余个

 2020-07-09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消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工作数据:全国共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1800余起,取缔非法不良网站1.2万余个,处置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840余万条。

网传所谓“国内版N号房网站”“滴滴司机直播性侵女乘客”“五一宜家门”等多起网上突发传播案事件被查处。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扫黄打非”部门严厉打击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在网络直播、短视频、社交群组、网络文学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加强监管措施和要求,从严查办处置了一批案事件,效果非常明显。

除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正积极、深入推进外,目前,行动主要在整治“软色情”问题、查办典型案件、处置突发传播事件三个方面也取得了良好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