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专业方法,三步找回

 2020-03-30 1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对于现在百分之九十的人来说都是手机中不可缺少的一款软件,因为微信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我们每天的都在使用微信中,总会有自己失误的时候,不小心把好友的聊天记录删除了,亦或者是同事发过来的文件删除了等等,那怎么恢复这些数据呢,就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非常硬货的方法,帮助大家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种:利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恢复

首先打开微信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选择快捷帮助-点右上角的小扳手-点故障修复-选择聊天记录,然后点确认手机微信会自动修复,并且重新启动。

这种方法的仅仅适合手机微信出现问题,微信聊天突然不显示等等系统出现的故障时点击修复的话,恢复的成功率很高。但是如果是你自己手动删除的,或者是清空的聊天记录,这种方法并不适用,所以再不确定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乱操作,防止发生不可逆转的后果。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二种:通过iCloud云备份恢复

1. 先打开手机设置,选择最上面账号。

2. 点击iCloud,点击管理储存空间进去,看iCloud里面是否有之前产生过得备份,有的话确认下日期和是否本手机备份的数据,如果确认都没有问题那就可以接下来操作,反之则不适合这种方法。

3. 确认之后需要找另外一个苹果手机点击设置,选择通用,点还原,选择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这时手机会初始化,需要重新登录你的苹果账号,登录之后选择应用与数据里面的iCloud云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就会恢复到另外这个手机上,然后迁移到现在的手机上就可以了。

这种方法专业性比较高,也需要另外一个苹果手机,也有很多人都没有备份,所以这种方法还原度很高,但是要求比较苛刻,百分之八十达不到要求。

第三种: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华为和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里面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点击微信聊天记录下单就可以了,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和你直接联系,教你怎么恢复,工程师会全程带你操作,有什么问题也都可以咨询。其他型号手机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下载。

这种方法的话基本上适合大部分删除聊天记录的方式,因为你删除之后的记录很可能没有丢失,只是数据缓存的形式出现的,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就可以扫描这部分缓存数据,以达到恢复的目的,这种的方法比较简单,恢复的条件也低,成功率比前两种也要高很多的,大家不妨一试。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一点,不管哪种恢复方法,都是尽最大可能再帮你恢复,并不能保证说是百分之百恢复出来的,所以平时生活大家删除聊天记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操作,防止出现这样的情况。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干净试试这个几个技巧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