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 大数据营销助力国内企业出海

 2020-04-01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与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瓜移动”、“公司”)近日签署了《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以下简称“《辅导协议》”),木瓜移动有望于创业板上市。

木瓜移动有望于创业板上市 看好其前景

公司简介

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应用/服务为核心的全球化营销服务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欧洲、香港、深圳、上海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服务国内企业出海,拥有Facebook、Google 等全球头部流量,业务覆盖游戏、应用、电商等行业,形成一套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十一年深耕海外市场经验,助力中国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木瓜移动重视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营销服务商,目前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营销平台、谷歌云服务、智能变现服务,为出海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回报的出海全链条服务生态。

木瓜移动有望于创业板上市

前景广阔

木瓜移动目前已经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并凭借这些资源和自身的技术优势实现了针对每台设备、每个用户、每次展示机会都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大大提高了媒体资源的使用效率。木瓜移动利用大数据制定营销策划,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帮助客户成功投放到高精准的用户群。通过大数据分析描绘出移动用户行为画像,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用户特征和需求,减轻出海企业在移动端上进行媒介选择的困难,从而实现精准投放至目标客户。

木瓜移动在创业板上市之后 前景更好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与出海公司的大数据营销技术企业,一直在以周到服务助力国内企业出海无忧。如今已经在大数据营销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并谋求一定突破,拥有明确的业务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相信在未来木瓜移动在创业板上市之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来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