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你要的删除方法终于上线了

 2020-04-04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才能防止他人恢复,保护我们的隐私安全呢?这大概是现在很多人心里的头等大事了。微信里面存储的聊天记录是越来越多,里面的小秘密也是越来越多,如果一时不慎,小秘密暴露了,那么将不堪设想。到底怎么样才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他人恢复保护我们的隐私安全呢?你要的删除方法终于上线了。

方法一:卸载软件保护隐私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在十分紧急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但是这个方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尝试。

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找到iPhone存储空间,找到微信,点击最上方的卸载应用或是卸载app,然后再点击下面的删除应用或是删除app即可。

这个方法可以帮你快速的删除掉你的聊天记录,但是同样也会让你丢失掉重要的聊天记录,而且这个方法只能应对一时,如果说找到更高明的恢复平台来恢复数据的话,这就是欲盖弥彰了,所以慎重使用。

方法二:覆盖数据保护隐私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舍不得重要的聊天记录,也不想要卸载软件,那就试试这个办法吧:打开手机微信,点击你要删的某个人的聊天记录,点击清空聊天记录,然后删除好友,重新加回,彼此互相发表情包这种容易刷屏的文件,重复删除好友、添加、发表情包,如此操作几次后,可以尽可能最大限度的覆盖之前的聊天记录,降低恢复概率。

方法三:专业软件保护隐私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看了以上两个方法都觉得不彻底,而且又想彻底删除永不恢复还想保留重要聊天记录的,那就只能去找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忙操作了,怎么找呢:华为或是苹果手机的用户,进入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点击安装运行,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如果是其他手机的用户或是不愿意安装APP的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搜索【失易得数据恢复】关注,进入选择【隐私保护】预约即可。或者是可以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预约都是可以的。

毕竟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帮忙处理手机数据问题的正规平台,有着丰富的数据彻底删除的经验,确保百分之百彻底删除,不留痕迹,而且彻底删除之后任何第三方软件平台都是无法恢复的,让你用得安心放心。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出来的三个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大家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个人建议能专业人员处理,就别自己费神了,毕竟术业有专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