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报!「10万只口罩免费领」答疑在这里!(二)

 2020-04-07 17: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的【10万只口罩免费领】活动仍在进行中,第一批口罩已经发货,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也开始行动起来了。

为了解决大家的问题,特此开设了这一专栏,给大家做解答。这一期,我们回答的问题是:为什么一定要用乐通达?在乐通达添加的信息会不会被乐通达运营商用于其他用途?

一、为什么一定要用乐通达?

此次10万只口罩申领活动的口罩是由乐通达提供的,旨在为急需口罩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乐通达不仅让中小企业可以免费领,还会免费给各个企业邮寄,确保真实企业的需求一定能够得到满足。如果数量不够乐通达会增加供货,承诺绝不让任何一个真实有需求的企业白折腾!

正如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一直以来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愿景那样:实现【不见面销售、无接触服务、数字化运营】,通过互联网来促进中小企业的生意。

通过申领口罩的过程,客户各个中小企业生意人也可以免费体验我们的营销SaaS系统,感受数字化运营的魅力,通过这样一次体验的机会,让中小企业走出转型第一步。

二、在乐通达添加的信息会不会被乐通达运营商用于其他用途?

在上一期的答疑中,我们曾说过:

国家有明文规定的信息安全法,狭义上是预防信息犯罪的刑事法律规范的总称,广义上包括了方方面面。乐通达的运营商作为一家合法、知法、守法的企业,绝不会也绝不可能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来做出损害大众利益的事情。

不仅登记的信息没有任何安全,我们也会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来保护您的信息安全。

此外,通过乐通达营销SaaS登记的所有信息都是储存在您本人的企业账户中。您是这一账户的所有人,拥有的权限包括但不限于:针对该账户内的信息进行注销、删除、更改等。

乐通达营销SaaS也不仅仅是数据和SaaS云服务的托管方,也是您企业信息的“安全员”。按照法律规定,乐通达保障您在使用中,未经您本人同意,任何人不得使用您的个人、企业信息。

关注【官微社交官网】微信公众号,切换到输入模式,回复【领口罩】,即可获取领取地址。

注意:获得领取地址后,请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由于申请企业较多,如要获得加速审核,请在公众号中留言,发送您的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号码来获得优先审核权。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口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