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最硬核的恢复方法大合集

 2020-04-08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每个手机上都有备忘录,可以用来记一些重要的东西什么帐号、帐单或者随笔等之类的,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只要你想到了随时可以记录,但是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可能你会不小心把某一条或者全部备忘录删了,这样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下面教家几个实用方法,就算删除了也不用担心找不回来了。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通过 icloud 恢复

操作步骤: 打开icloud官网--登上你的ID密码--进去后点备忘录,就能看到有没有你想要的备忘录了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这种一般同步过icloud备忘录的都会有。

如何同步: 打开手机设置--ID进去--点icloud--然后往下翻一点把备忘录的开关打开就会同步。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通过备忘录最近删除进行恢复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如果不小心把备忘录删除了先不要慌,我们可以先到备忘录里的最近删除看看最近删除里有没有,一般备忘录删除后在最近删除里能保存1个月的时间,只要是一个月内删除的就会有。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你删除的这个数据在没有被新的数据覆盖之前是都会在手机的缓存区的,这样是可以恢复的,我之前在苹果商店找的恢复大师,帮我恢复了微信删除的好友,是正规公司开发的APP,隐私也有保障,值得信赖!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苹果和华为手机可以打开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软件,安装后在软件首页,选择“备忘录”选项即可。

安卓手机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是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来下单预约工程师。

备忘录误删除如何恢复?手机里面所有删除的数据,只要还没被覆盖前都是有被恢复的概率的,如果你误删了重要的数据,第一时间停止使用手机,避免新产生的数据覆盖掉之前的数据,必要时建议手机开启飞行模式,然后立即找专业的工程师去做数据恢复,自己操作的话也有可能会损坏数据,毕竟专业的事还是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