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家信号差、网速慢?乙辰科技JCG捷稀家庭网络解决方案为您服务

 2020-04-09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抗“疫”居家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020年的四分之一。因为疫情的影响,在家办公、在线会议、在线学习已经成为我们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疫情期间,因为工作、学习或娱乐的需要,我们频繁使用家庭网络,却常常会遇到这样的网络问题:

“怎么这么卡!刷一个抖音视频都要加载3秒钟。”

“喂喂喂?我这边网络信号不好,你说的话都断断续续的”

“妈妈!老师的直播又卡了,现在看不到啦”

网络死角、网络信号不稳定、网速慢,这些网络问题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生活体验 。在这个物联网发展的时代,如今的家庭网络,我们不仅仅要考虑手机和笔记本的网络连接,还要考虑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如音箱、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的网络联接问题。

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家庭网络需要更多的终端接入、更全面的无线覆盖、更高的联网速度、更稳定的无线体验。

那么我们如何让我们的家庭网络达到心目中的理想效果呢?其实,乙辰科技等知名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早已为我们设计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庭网络综合解决方案。今天,我就以乙辰科技旗下品牌JCG捷稀的产品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知名厂商是如何解决我们家庭网络问题的。

多户型全网覆盖

对于中小户型的用户,常常会使用单个路由器来布置家庭网络。但实际使用后发现,单个路由器很难满足我们的网络需求,特别是遇到墙体阻隔、离信号源距离太远的情况,网络信号会很差甚至无法正常上网。

针对这种情况,JCG捷稀研发设计了多款高性能路由器 ——选用美国高通芯片,信号发射更远、稳定性更强;同时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待机,智能分配网速,提高网络体验;采用外置低损耗、高增益5dBi天线,运用蜘蛛网信号捕捉覆盖、独立信号放大器等技术,大幅度提升信号穿墙能力,完美解决家庭常见网络问题。

而对于一些大户型、复杂户型的用户,即使通过使用中继路由器,让多个路由器形成组网来扩大网络信号的覆盖面,实际效果还是存在许多网络问题——速度慢、稳定性差、延迟高、扩展性盲区高和设置困难,这些问题都无法很好地解决。

而JCG捷稀研发的Mesh无线新型组网技术 ,就可以完美解决这种大户型、复杂户型的网络问题。Mesh组网技术不仅可以使覆盖范围大大提升,轻松应对平层大用户、复式、别墅等复杂场景,同时还支持在覆盖区域间移动时自动实现无缝切换漫游,即使断网也无需重连。当某个路由器设备发生故障或变化时,Mesh无线新型组网可自动重新组网,保证用户最顺畅、最稳定的上网体验。

JCG捷稀还通过了Rehear信号回侦技术 ,智能调整天线发射位置的方向和信号强弱,大幅度提升信号接收灵敏度,智能检测客户端的位置和距离,真正实现“无线自由”的畅快体验。

家庭网络控制

 

JCG捷稀路由器产品同时支持手机A PP 微信双重管理 ,智能管理家庭网络,比传统路由器的管理会更轻松方便。手机APP通过联网设置、WiFi管理、流量监控、插座管理、安全防护等功能,全方位控制家庭网络状态,同时保证用户百分百的网络安全。

JCG捷稀特意推出了家长控制功能,帮助家长更好地科学管理孩子上网。通过智能限速、限时开关、家长服务等贴心功能,关注孩子的上网动态,更好地关爱孩子的成长。

从信号全覆盖到家庭网络管理,我们都能感受到这种家庭网络综合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实用性和便捷性。现在5G技术也在慢慢在我们的生活中普及,传统的路由器已经不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对网络的需求,我们更需要J CG 捷稀家庭网络 综合 解决方案这样更全面 更个性化的网络设备服务,来迎接 更美好 的智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