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只有这三招才最实用

 2020-04-09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会因为各种原因被删除,有可能是微信自身系统崩溃造成的,有可能是卸载了微信应用造成的微信记录丢失,还有可能是是我们不小心把好友删除掉造成记录也删除的。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小编就讲一讲各种原因造成的微信记录删除怎么恢复。

微信系统崩溃造成的聊天记录删除

微信系统崩溃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利用微信自带的修复功能进行恢复操作,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发生功能异常,闪退等情况,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打开微信的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然后选择下方的快捷帮助,再选择异常修复,继续操作,选择聊天记录恢复即可。

微信卸载后聊天记录删除

微信卸载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往往会因为手滑,不小心将微信应用删除了,这样重装以后,会发现微信记录全部消失了。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可以利用备份进行恢复,手机一般自带的备份工具,这样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恢复工具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拿苹果手机可以点开手机的设置,选择通用,选择还原,我们需要先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步恢复。删除后,手机进入数据与应用的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微信被删除的聊天记录就能恢复了。

好友删除或聊天记录主动删除

手动删除造成的微信记录丢失,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些情况需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我们可以使用“恢复大师”应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通过这款应用我们可以预约专业的恢复工程师通过远程协助我们来完成恢复操作。

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删除,关注公众号,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如果有其他问题还可以使用1元问专家功能。解答你所有的疑虑。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其实上面说到的这些方法,可以满足各种原因造成的微信记录丢失,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使用第三方恢复软件是最全能的方法,不仅仅能够应对各种原因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还可以恢复手机丢失的其他数据,比如通讯录、备忘录、照片、视频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