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共盼春暖花开 探探科技线上线下合力战“疫”

 2020-04-10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每日全国肺炎疫情数字的下降,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攻坚战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线曙光。举国勠力同心抗疫,互联网企业也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

据社交平台探探方面消息,在疫情伊始,探探科技立即成立抗疫专项小组,设立200万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及一线医务人员各类保障和援助。目前,探探已分多批次先后向疫区捐助4万套防护物资及价值百万元的病毒检测试剂盒。

从春节大年初一开始,探探抗疫专项小组陆续直接联系到湖北多家医院,针对他们防护设备和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立即筹集10000只医用口罩,疏通物流,发往雷神山医院、黄冈及赤壁等地。

随后,1月30日,探探继续采购3万副医用丁腈手套,发往黄冈市中心医院、黄冈市传染病医院、黄冈市惠民医院、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浠水县关口镇三店卫生院、英山县红山镇卫生院等医护人员及一线工作组手中。

除了供给医用物资用于一线治疗,阻击疫情的另一重要手段是排查“清零”。2月初,探探根据多家医疗机构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需求,立即开展沟通做计划配置。

探探与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合作,面向“爱不分隔·定向抗击肺炎”公益项目捐资100万元,定向采购华大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法)5556人份。采购的试剂盒经过全程的专业运输,分别送至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黄冈疾控中心及利川市疾控中心等定点收治机构。

作为拥有众多90后、95后用户的社交平台探探App,还在其产品内发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话题,以线上的方式致敬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探探上的年轻人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探探也在帮助传递他们的关心与正能量。这是一场没有局外人的抗疫行动,每个人都在为之努力、期待疫情结束的时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