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超好用的备份小技巧

 2020-04-10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随着微信使用频率的增高,里面缓存的数据也越来越多,但所有数据都直接保存在微信中,很容易发生误删或丢失的情况,这时备份是最好的方法,那微信怎么备份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招,一起来学习下吧!

备份妙招一: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

我们可以在电脑上打开并登录微信,然后在左下角的设置中点击“备份与备份”,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接着再回到手机端确认,选择需要备份的聊天记录,等待完成即可。

备份妙招二:利用果备份软件

果备份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恢复软件,无需越狱即可安全备份iPhone、iPad等iOS设备,相比于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利用果备份完成备份后,可以直接在线预览和导出备份好的数据。

我们只需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guobeifen.com/ ),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等待备份即可。

待整机备份完成,点击左侧的设备图标,在展开的数据项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即可进入备份详情页查看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数据,选择合适的格式,还可以将其导出。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以上就是关于微信聊天记录备份的方法了,平时大家还是应该将重要的数据备份好,以免数据丢失造成损失,而且有备份的话,即使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了,也可以轻松将数据找回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