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招行田惠宇:三个融合是我们未来两大APP的三个重点

 2020-04-16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技术的迅猛发展,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招商银行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招行田惠宇行长将三个融合列为招商银行两大APP的三个重点。目前,招行两大APP的月活已经突破1亿,这样的数据也唯有B站能与之一较高下了,招行田惠宇行长表明去年招商银行两大APP的MAU达到了1.02亿,这是招行持续推进金融科技转型很重要的成果。

招商银行在2个APP的用户经营上思路非常清晰,内环为客户,中环和外环为用户,通过“三环”经营扩展服务边界。招行田惠宇行长指出从今年开始,招行可能整个工作的重心由追求量的增长向质和量并重,“两条腿走路”才是硬道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招行田惠宇行长认为用户转化为客户的效率方面实际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年开始,招商银行将在这方面要多投入精力和资源。从招商田惠宇行长的话中可以看出,招行今年除了继续拓展中外环用户外,也要开始加大从用户到客户的转化。

田惠宇行长在招行业绩会上表明中环用户已经达到了3800多万,这个数字是非常可观且直白的数据,但是部分用户里很多的核心服务能力相对投入来说还没有那么快地跟上,为了尽快赶上,招行田惠宇行长表明会在2020年的策略上进行微调。

在数字经济时代,科技赋能银行业务,将深刻改变银行业态,变革行业格局。自招行田惠宇行长2013年接手招行以来,招行从5000万左右的零售客户,到现在的1.25亿,6年的时间相当于重造了一个招行。等到4年后招行客户数突破2亿,招行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零售之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