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欧税通常见的问题答疑

 2020-04-21 12: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月问世以来,大家对欧税通的热情与关注,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不过,仍然有很多吃瓜群众对欧税通有着不少疑问,一直向我们咨询,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展开一场全面的问题大解疑!

价格问题

为什么欧税通的价格仅为传统代理的 10%?

我们之前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传统代理申报的流程比较复杂,大家可以再重温一下:

卖家缴纳高费用 → 提交资料给税代 → 税代在税局官网注册后把资料递交给税务所 → 税务所提交资料给税局 → 申报期 → 税代在英国税局官网进行申报/通过别的税代申报。

传统代理申报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和人工计算税金,他们会把这些费用算在卖家身上。而且因中间会倒手很多次,所以就产生高溢价了。但欧税通不再是以传统的代理身份运作,而是作为一个数字化的报税平台架起了国内卖家/服务商——国外税局之间的桥梁。正是因为改变了需耗费大量人力手动对接和处理的传统模式,一键直达税局,消除了中间环节,所以才有如此劲爆的价格。

税金计算

你们是系统算的,不是专业税务师计算的,能保证准确性吗?

欧税通系统算法是由会计师、税务师、IT精英联合开发的,经过无数次无数种情况、所有税率、是否有抵扣项、是否有其他国家的数据影响,且经过上万次的数据实测,目前已有2000多个税号正在使用,且并未发现错误。但传统税单都是人工操作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传统模式的服务周期比较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总是多算、错算、漏算......这样一对比,是不是发现系统计算更靠谱?

安全性

会不会资料外泄?

你是相信加密的云端还是相信人工存放与交接呢?大家肯定都会选择云端。毕竟,比起人工资料保存,云端已成为当下最普遍最快捷最安全的储存方式。欧税通搭载的阿里云&亚马逊云加密系统,为卖家VAT税号资料、数据信息及其他资料提供了国际主流双云服务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卖家可以随时上传下载自己的资料,毋需担心丢、漏、忘等各种问题。

操作模式

新手小白不懂税务,可以用吗?

欧税通系统流程设计简洁清晰,操作简单方便,30秒注册,5分钟上手,平台有视频教程和操作手册,如果你还不懂,有人工客服协助,经过第一次指导后,后续就可以自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

我们还制作了一个简单的表格,大家一看就能对比出,传统代理与欧税通之间的区别。

相信通过以上的答疑解惑,大家对欧税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英德税局推荐的VAT自主申报平台,欧税通虽背负重担,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竭力成为跨境VAT行业的领航者,持续为卖家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低价的欧洲税务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