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用手也能打字?科大讯飞智能鼠标智能语音输入准确率更高

 2020-04-2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复工节奏加快,日积月累的工作恐怕日以继夜的干都很难按时完成。如果打字速度再慢的话,瞬间就能让人奔溃。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很多职场人士表示,只有更新办公设备才是明智之举。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凭借出众的语音输入、实时翻译等功能帮你快速提高工作效率,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外观设计简洁明了

此前科大讯飞已经发布过一款飞鼠系列的语音鼠标,10月16日又发布了两款鼠标产品,但这次已经更名为"讯飞智能鼠标"。讯飞智能鼠标Lite在外观设计方面推崇一种极简的时尚之风,拥有简洁明朗的轮廓、流畅自然的线条,还有圆润的弧度,给人的视觉体验特别舒服;110mm(长) x 58毫米(宽)×32mm(高),重量仅79g,方便随身携带;尾部科大讯飞Logo,表明其正统血统。

智能语音输入快速修正

那么,这款鼠标到底能有多智能呢?在说话之前单击鼠标语音键,就能把语音输入转化成文字了。通过实际测试,输入大段文字的时候时,也不需停顿,边说边上屏,并且能自动添加标点符号。在输入时,还会自动根据前后语境选择词汇并自我修正,绕口令也是小菜一碟。现代职场流行说话夹杂中英文,讯飞智能鼠标Lite不用手切换就能实现准确输入。

待机时间超长

讯飞智能鼠标Lite是一款超级好用的无线鼠标,它内置充电模块待机时长100天,可连续使用16天,足以陪你应对不同办公环境,便捷的无线设计让办公桌更整洁,让用户感觉贴心而温暖。

Pro版同步上线

与这款智能鼠标一起推出的还有另一款产品——讯飞智能鼠标Pro,Pro版并不仅仅是内置功能方面的升级,整体的外观设计也与Lite版不同,相较Lite版的厚度有所增加,但握持感以及侧翼造型让用户的拇指放置更舒适,整体曲线也更加饱满。功能方面与Lite版基本相同,同样支持普通话和23种方言以及28种语言之间的翻译,不过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内置两颗拾音麦克风,收声自然相较Lite版会更加精准,配备850mAh电量的电池可以连续使用25天时间,待机时长可以达到180天,同时充电接口升级为USB Type-C标准,而且可以在玻璃面板上直接使用,这是Lite版所不具备的。

无线连接、智能语音操控,还有翻译功能,这不正是职场人士苦苦寻觅的提高工作效率的利器么?眼下复工正当时,高效办公,刻不容缓!科大讯飞智能鼠标Lite带你一起共克时艰,助力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