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情报【寻找餐饮独角兽】 严选+直播的力量

 2020-04-22 18: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笼罩下,中国餐饮行业格外冷,有机构预测,这次疫情让至少30%的餐企倒下,眼下的2020年,对餐饮人而言,实在是难得不能再难。

不过倒下餐企空出的市场份额,哪怕有所萎缩,也是巨大的机会。

为了在“危”中发现”机“,眼光变得极其重要。

餐饮情报、橙子餐学院、易联云、付呗、吉时语、红餐网等联合推出了《寻找餐饮独角兽》,在此次直播中,仅仅2小时的直播时间, ﻪ有5w+的人次观看,锁区人数达到105+,这是餐饮行业上前所未有的,可以说是开辟了餐饮行业直播的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寻找餐饮独角兽】是餐饮情报以数据为基础,根据品类、店均销量、门店数等维度,严选出已经初具规模且具备成为品类NO.1潜力的餐饮品牌,同时也是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牌。

首期【寻找餐饮独角兽】是餐饮情报依托大数据进行判断,通过数据解读,全国外卖店均销量第一的的餐饮品牌——牛家人大碗牛肉面。

在此次餐饮情报的【寻找餐饮独角兽】栏目中,味捷集团CEO陈建荣更是亲临直播间,不仅解读了疫情前后餐饮行业的趋势,还通过视频、直播连线门店、供应链等方式全面解析了牛家人大碗牛肉面可以做到全国外卖店均销量店均NO.1的秘诀!

【寻找餐饮独角兽】首次直播更是从侧面验证了:倒下餐企空出的市场份额,哪怕有所萎缩,也是巨大的机会。疫情是一块试金石,能活下来的餐企,不仅是顽强,而且是优秀。其实有的优秀案例,完全可以复制。

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市场流感才刚刚开始,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善于创新的企业才能在这场危机中,转危为机。

我们等待着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餐饮市场。

餐饮人,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