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数有据 盈有道”,云徙数盈总经理李元佳谈数盈的现在与未来

 2020-04-23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合作伙伴和媒体最近问我数盈是做什么的、定位是什么、有什么产品和服务。这个要从2019年的营销创新探索讲起。

在过去四年,云徙科技的中台服务了很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积累了大量的先进实践的经验,我们也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能否把这些产品和优秀的实践赋能到更多的行业客户,尤其是成长型的客户。

所以2019年,我们深入到了十多家客户,通过中台技术帮他们实现业务的增长,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某国内咖啡连锁品牌,有数百家门店,我们用中台帮他们连接起300家门店POS、打通三方平台订单、实现全线上小程序点单、建立起数据驱动的体系,上线后快速激活30+万的会员,实现40%的业绩增量;某大型连锁进口家居建材城,我们帮其打通上下游,门店沟通增效50%,互动营销开展效果翻倍;某游戏外设领导品牌,我们助力其新增100w会员。

当我们在去服务这些成长型公司的时候,我们发现除了要有强大的中台外,还需要完整的行业应用,并且这些都是在云平台上通过开箱即用的SAAS服务提供,使用成本很低。另外,除了工具,我们还需要提供运营赋能,真正实现业务价值。

基于我们对于这些成长型客户服务实践的经验,我们成立了一个新的品牌数盈,数盈的使命就是针对成长型的客户,基于云徙强大的中台能力,提供企业数字营销的SAAS服务。

2020年,数盈会专注于新零售场景,帮助成长型的客户实现用户的数字连接,打造数据驱动的业务。

数盈会在中台基础上提供标准化的行业化新零售数字营销SAAS应用,实现应用开箱即用、中台拎包入住。除了工具以外,我们还提供运营的增值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用好工具,创造业务价值。

数盈的愿景是变成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平台,我们会持续地努力,在中台上持续创新,持续创造业务价值,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