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章泽天起诉知乎:未公开判决书具体内容

 2020-04-25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消息,章泽天近期向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讼,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案由*网络问答社区知乎,该案已被法院受理开庭。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信息显示,该案已于3月25日完成民事一审判决。法院未公开判决书具体内容,理由为“人民法院认为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其他情形”。

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像是一个论坛,用户们可以就一个话题进行讨论。据天眼查的开庭公告显示,今年以来,知乎作为被告,已有13场开庭公告,涉及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的案由较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章泽天起诉知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