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李国庆发文:依法接管章印没抢 需用尽管联系

 2020-04-27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6日,李国庆因带人抢夺当当公章,并在公司张贴《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再次登上微博热搜。今日一段抢公章的现场视频在微博上曝光。视频显示,李国庆在当当办公室内从容将公章装进背包,期间无人阻拦。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朋友圈再次发文,落款为“当当网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国庆称他创办并管理当当20年,俞渝和他共占公司91.71%股份。“这本是家事,但我尊重那8.39%的小股东,为此召集股东会议,赢得53.865%(小股东三家持股公司8.39%,两家占8.01%投票我做董事长,总经理)。”

李国庆称,他主持股东会决议和董事会决议,接管公章,财务章,并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前后15分钟,没有任何撕扯,何来抢?!”他解释,所谓的四个大汉其实是新董事,董秘和早晚读书公司摄像,助理,行政,司机等。

据悉,当当网从美国完成私有化后,俞渝持有当当网股权22.23%,李国庆为22.38%,二人的孩子持有18.65%(由父母持有),公司目前掌握在俞渝手中。

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目前掌握在俞渝手中。李国庆所谓的接管当当是自私越权,是违法的,他的公告提到召开所谓的临时股东会,但公司的董事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也没有参与,目前李国庆在当当网不担任任何职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国庆发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