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无人售货机,2020年真正的出路

 2020-05-08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在中国的传统说法上它是传说中灾祸连篇的庚子年,在国际上,它是大国博弈间一个微妙又关键的年份,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他是市场洗牌生死存亡的一年,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它意味着什么呢?

疫情,国际舆论战,中美贸易战,任何一个词放在普通人的人生里,意味着失业,破产等等风险的来临。新闻也不停地在告诉我们,这样艰难的一年,大部分普通人在经历什么。深圳富士康放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从上半年直接放到了下半年时间长达四个月余;汪小菲集团大规模遣散员工,或被迫接受无薪假,这样的新闻层出不穷。据报道,四月中旬,就有五千家企业倒闭注销,这意味着一夜之间,有多少个家庭失去了经济支柱?大家可以想象。

这就是2020年,残酷又现实的一年。

那么,又是谁,还能在这样的时代浪潮的席卷中,淡然处之稳操胜券呢?

我们常说,对于生活的风险管理,不在于自己存了多少钱,拥有一个多么好的工作,而在于你有没有一份稳定的被动收入,他是能源源不断的给你提供经济来源的,而这份不停供的经济来源,就像流水一样,源源不断的注入你人生的泉眼,涓涓细流亦有荡然生机,大江汇集当是人生底色,这就是生活最大的安全感,一份稳定的,被动的,坐收的利益。

那有人又会说了,现在除了包租婆,谁还有这样的人生底气啊?可偏偏就有人已提前为自己的人生买上了一份“保险”,它就是被很多人称之为“睡后收入”的无人售货机投放产业。

它的优点是,投资小,绝大多数有积蓄的人都能够投资,而且它安全,稳定,没有什么风险系数,只要投放成功,基本没有后顾之忧,管理上只需手机指点江山即可,收益稳定竞争小,属于很多人看不到的利益,但零售业的暴利大家是知道的,这样一个轻量级的小而美副业,刚好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刚需,只不过普通人中的觉得多数,都没有什么投资意识,因此对自己的投资能力预判失误,认为任何和投资,创业相关的事情都势必是艰难险阻,困境重重的。但如果愿意了解一下,就会知道,无人售货机行业,它属于一个智能零售系统操控下的行业,依托于大数据和后台管理系统,听起来很复杂,但任何智能化的产业,他需要你操控的核心技能点只有一个——会玩手机。

手机就是我们的智能终端,他就是你的员工,任何命令你只需要在手机下达即可,指令简单,流程方便,这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冗杂的人工和仓储管理费用,就可以实现创收。一般回本周期是三五个月,周期短,数据监测更新及时,你可以随时的根据售卖数据调整自己的售货方案。

他就是一个不需要太劳心费神,但也能给你一份“稳稳的幸福”的收入,他不需要什么成本,回本周期短,风险系数小,是大家都可以尝试进来的一个低门槛副业,也是一个失业保险,可以在时代的变化中,对自己的人生起到一定的稳定军心作用,心态稳了,人的决策能力和分析能力就不会下降,就更能在生活中把握住机遇,有稳定副业收入的人和没有稳定副业收入的人底气肯定不一样,久而久之,你们所遇到的事情,人生都会发生一些偏转,而这些偏转,有时候就足矣拉开你和别人的差距,挤上财富自由的列车了,

我们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酒店售货机和电子烟售货机,投放效果都非常好,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可以傲然领先于一众竞品,我们有优秀的海归精英团队,可以给您提供精准的投资意见。

般诺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智能贩卖无人售货机行业,您可以信赖的良心企业,期待您的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动售货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