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事件营销正在成为传统广告的掘墓人,你怎么看?

 2020-05-08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文营销是这几年被广大事件营销公司广泛使用的一种营销手段。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自媒体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软文营销更是一度被认为是互联网营销手段中的神来之笔。

谈到事件营销的时候,更是有不少企业把事件营销与软文营销混为一谈,认为在报纸上刊登几则广告,或者发几篇新闻稿就算进行了事件营销;或者把策划事件的精力放在如何修改新闻通稿、如何确定媒体资源等方面。网推天下公司作为专业的事件营销公司,今天就以专业的眼光来给大家讲讲事件营销和软文广告的区别。

首先,事件营销不是软文广告,事件营销与软文广告是两种不同的营销手段。虽然都是品牌塑造的方法,但前者应该界定为公关范畴。

其次,成功的事件营销不需要企业把精力放在对外透露资料的文字修改上,重要的是需要向新闻媒介透露哪些消息,至于这些内容的格式、标题并不重要。我们可以通俗地理解,一张具有特殊价值广泛流传的照片很可能只是用傻瓜相机拍摄的,甚至并不清晰,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照片上的人是谁。内容大于形式,这绝对是真理。

最后,在事件营销过程中,广告、包括软文广告都可以起到辅助进行的作用。尤其是软文广告,更是可以非常有效的在短期内扩大事件的知名度。

伴随新广告法的推出,所有模仿媒体报道的软文广告要不被清晰的标示出来,要不就直接被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这些权威媒体所拒之门外。企业如果借助新闻软文的力量,就必须通过真正的新闻来进行。因此,在一定意义上讲,软文营销这种营销模式在将来必然会被事件营销所取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