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最全的微信官方教程来了

 2020-05-08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每当回顾过往就会发现生命中出现过一些曾经重要而如今又各散天涯的人,有时候会心血来潮,想要再加回好友温习一下过往的美好回忆,但是却发现自己没能记住对方的微信号,也没其它的添加方式,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还能加回来吗?那么下面来分享一下如何能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

方法一:通过 QQ 或者手机号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手机,如果你记得对方QQ号或者手机号,可以直接通过搜索QQ号及手机号来进行添加,QQ现在不常用,所以一些好友也不会及时删,可以先通过QQ好友找找试试。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如果有QQ号和手机号搜索也显示查无此号,那些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把这个代码转换为二维码来进行添加。

方法二:通过共同的群来添加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如果是同事啊或者家人啊等这样的,一般都会有一些共同的群,那么直接打开共同的群-点右上角的三点-查看更多的群成员-找到你要添加的那位好友,直接进行添加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你想要找一个人加一个人,抱着不管什么方法都要找到这个人,那么我想是一定可以找回来的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如果上面二个方法都试过了,没能找回,而这个人对你又非常的重要,那么就来找恢复大师来恢复吧,这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与删除的软件,有着丰富的恢复以验及专业的技术,是正规公司开发的APP,隐私有保障。

苹果或者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选择备忘录的选项下单,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操作。

其他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里面也可以下单,或者直接在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单。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其实我们正常删除的的数据都还会在手机的缓存区,只要没有被新的数据覆盖和损坏的情况下都是能进行恢复的,所以只要用对方法,想要找回微信删除的好友其实很简单,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