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内女性经期APP评测,对比过才知道到底哪款更好用

 2020-05-08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必很多小姐姐们都用过各种测排卵期的,安全期,月经期APP,各大知名软件应用商店里也有着上百款经期APP,经期APP也属于女性的必备APP之一,但到底哪款经期APP更简洁易用,哪款才是真正为用户考虑的,相信大家都一直在寻找,作为女性小编的我,今天就利用周末时间,从上百款经期APP中来选一些,帮小姐姐们下载安装评测一下。

因为本人使用的是OPPO手机和VIVO手机,大家都知道这两个品牌的手机是除苹果之外,是女性用户占比比较多的手机品牌,一般这些用户均分布在二、三线城市。那我就使用OPPO软件应用商店来下载

首先打开OPPO软件应用商店,我们按照女性的搜索习惯,搜索经期两个关键字来查找。APP搜索列表里会出现眼花缭乱的各种经期APP。我们会从应用商店里选择6款经期APP进行评测,从APP的图标设计、图标的醒目度,图标的辨识性,还有APP的主界面,日历界面的设计,辨识性,易用性来评测分析和对比。

我们选中以下6款经期APP:

一、图标对比

经过评测以后,我们的结论是,乐瓣APP的图标是无论从色彩搭配,还是视觉冲击力都是比较优质的,其次是美柚APP的图标。

二、主用户界面对比

三、经期日历界面对比

1、美柚APP: 生理期阶段有体现,但只体现1种生理周期,有说明距离下次例假还有多少天。但经期功能占比不多,主界面下半部分都是资讯,整体更像新闻资讯类APP。日历界面只显示1个月的日历,如果想要看下个月的生理期状态,需要来回滑动。整体用户界面有些杂乱,但日历界面配色还可以。

2、大姨妈APP: 生理期阶段有体现,但只体现1种生理周期,有说明距离下次例假还有多少天。经期功能占比不多,主界面更多的体现了其他功能,有点杂乱的感觉。日历界面只显示1个月的日历,如果想要看下个月的生理期状态,需要来回滑动。首界面的其他功能入口太多的感觉。

3、乐瓣APP: 生理期阶段有体现,首页的花瓣造型可以同时体现出生理周期的3个阶段,包括月经期,安全期,排卵期,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一目了然。且花瓣可以左右来回旋转,方便查看前后的生理期。日历界面使用的是与众不同的高识别度的卫生巾图形化界面,同时显示两个周期的月历,对比起来比较直观,不需要来回翻动。首界面突显主要的经期功能信息,很简洁。

4、女生日记APP: 生理期阶段有体现,但只体现1种生理周期,没有说明距离下次例假还有多少天。需要自己来查看计算,主界面和日历界面堆在同一个界面。颜色和布局有点花哨了。

5、西柚大姨妈: 没有说明生理期阶段,有说明距离下次例假还有多少天。没有主界面,直接体现出日历界面。

6、月经期安全期管家APP: 生理期阶段有体现,但只体现1种生理周期,没有说明距离下次例假还有多少天。需要自己来查看计算,主界面和日历界面堆在同一个界面,且日历界面比较杂乱一些,需要很仔细看才能识别。

小结: 通过对6款经期APP的主用户界面和经期日历界面对比后,我们不难看出,乐瓣经期APP是这6款APP里比较出色的一款,无论是从界面友好度和体验度,还是色彩搭配和易用性方面,都明显的占了上峰,我始终相信把产品做好比什么都重要,呈现给用户的永远是最简单易用的。简洁清新的用户界面,总会赢得女性用户的关注度。

四、OPPO官方评测

根据OPPO软件应用商店的官方评测数据,我们不难看出,乐瓣APP的各项评分都是比较优质的,其他像美柚,大姨妈等APP多多少少在用户体验上评分略低一些,不过小编本人也比较倾向于乐瓣APP,因为乐瓣的确在用户体验方面下足了功夫,大家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手机app

相关文章

  • 玩吧App获评“2021我最喜欢的绿色应用”

    日前,由软件绿色联盟举办的2021年“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在一众参选应用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

    标签:
    手机app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蝉鸣奖报名启动:年度APP征集令发布 2021谁领风骚?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近日,蝉大师宣布第三届“蝉鸣奖”评选即将开启,受到市场的重大关注和媒体的广泛报道,目前已有数百家产品、企业和个人报名参选。

    标签:
    手机app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