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KKTV拓展服务边界 KK OS独立运营

 2020-05-10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品牌KKTV电视,宣布将KK OS系统独立运营,通过内容、销售渠道、用户运营等多个维度的布局,为品牌主带来优质、可靠、有效的营销资源,让用户收获有价值的服务内容,实现三方共赢。

内容为王,提供更精准的用户服务

2019年行业数据显示,KKTV电视日活率、日均开机时长等数据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电视日均开机率在40%左右,KKTV2019年日活率为56%;2019年中国智能电视日均开机时长为4.7小时,KKTV的这一数据则高达5.6小时。

(图为KKTV终端官方数据)

KKTV电视高运营数据背后,是高度需求内容服务的中高端用户群。KKTV官方资料显示,25岁-34岁的年轻用户占比高达56.4%,63%的用户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口或以上家庭占87.2%。也就是说,KKTV所覆盖的人群基本等同于智能手机端的中高端用户群。拥有一群会玩、爱玩的高粘度年轻用户,这是KK OS独立运营的基础。为了向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内容服务,这才是KK OS独立运营的真正目的。

KKTV能黏住年轻用户,优质内容是制胜法宝。由于南方新媒体旗下的爱视娱乐及阿里相继入股KKTV,KKTV在“内容+硬件+运营”战略方向上有了独特优势。据KKTV官方介绍,其平台目前已经包含了优酷、腾讯、爱奇艺、咪咕、CCTV·新视听、芒果TV、哔哩哔哩、聚体育、QQ音乐、全民K歌、爱视娱乐、学而思轻课、格林教育、黄冈网校等诸多内容厂商,拥有超1000万的影视资源、超1700万的音乐曲库和独树一帜的教育、游戏等细分内容,几乎覆盖了全年龄段用户的内容需求。

那么,独立运营后,KKTV的内容推送究竟有多精准呢?据了解,KKTV的内容推送逻辑是通过全链路化的广告容器覆盖用户行为路径,从而在用户使用的全程实现全维度的营销覆盖。KK OS系统将通过大数据+AI赋能,使得营销内容可以实现“千人千面”。比如当KKTV智能电视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用户家中有狗狗宠物时,那么电视系统就可以针对性地为用户推送狗粮、狗狗玩具等服务内容,真正做到“广告”即“内容”、“营销”即“服务”。

聚焦用户,打造泛娱乐+生活 内容场景

根据奥维云网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用户对智能电视功能的关注点, 已不再局限于“看电视”, 随着AI、AR等新技术在大屏终端的广泛应用,用户对电视的诉求从单一转向多元化。KK OS独立运营后,将围绕影视内容、游戏、教育、在线音乐、在线购物、健康管理六大板块,全面接入主流+垂直内容资源,为用户提供充足、高质、独家的影音视频、游戏、教育等内容,覆盖生活中多方位重点场景。

尤其是针对当下的边看边买明星同款的用户需求,KKTV不仅推出“高配不高价”的全景AI智能电视,更上线了“一键购”功能,用户拿起手机直接扫码即可完成商品购买。KKTV的这个功能,不仅高效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也帮助广告主精准推广了商品;不仅全面覆盖了高端年轻用户,同时还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营销内容。这对于用户来说,则是一个省心省力的内容池。对于广告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掘金池。

KKTV用内容优势留住优质用户,通过内容、销售渠道、用户运营等多个维度的布局,真正实现了“内容-用户-营销”三个维度的生态闭环,形成集内容、娱乐、服务的完整生态,这也让KKTV接下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KKTV用内容优势留住优质用户,通过内容、销售渠道、用户运营等多个维度的布局,真正实现了“内容-用户-营销”三个维度的生态闭环,形成集内容、娱乐、服务的完整生态。KKTV不仅“高配不高价”的硬件产品表现亮眼吸引大批拥簇,在软件内容服务领域的动能也开始发力,这让KKTV接下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