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解决群发营销邮件不进垃圾箱的方法

 2020-05-11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中,邮件营销是众多营销方式中成本较低且拥有高性价比的营销手段,但是有许多人在使用邮件营销进行邮件群发时没有掌握好营销技巧,只知道一股脑的群发营销邮件,而不去规划营销邮件的内容,那么会导致大部分群发邮件都会进入邮箱垃圾箱。那如何避免群发邮件进入邮箱垃圾箱呢,下面Rushmail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怎么让营销邮件不进入垃圾箱。

(一)、定期清理营销邮件发送列表

如果在邮件群发的过程中,发现群发邮件送达率比较低,但营销邮件的内容和标题也看不出什么问题,那么可以检查群发邮件的收件人列表,去清理那些不存在或经常发送失败的邮件地址,如果这些无效的邮箱地址一直存在你的群发邮件列表中,你又不去清理这些无效的邮箱地址,甚至继续给给这些无效邮箱地址发送邮件,那么邮件服务商就可能会认定你发送的邮件是垃圾邮件,会大大增加营销邮件进入垃圾箱的概率。而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中为大家提供了自动过滤无效邮箱地址的功能,并且还可以在每次群发邮件之后自动筛选出发送失败的邮箱地址,让用户选择是否删除。

(二)、邮件文字与图片分配合理

有不少人在制作群发邮件内容时,喜欢直接用一张图片作为邮件内容,其实这种只使用一张图的内容是很容易进入垃圾箱,因为邮件服务商的垃圾邮件过滤规则中很大几率会过滤只有一张图片的邮件。因此,所以要衡量邮件内容图片与文章的数量,控制邮内容大小,才能避免进入垃圾箱的概率。

(三)、邮件中的敏感词

在群发邮件当中如果包含的敏感词越多,进入垃圾箱的几率会越大,一些基本敏感词的规则还是需要知道的。例如尽量避免使用“黄赌毒”、“限时免费”等类似的敏感词,尽量少用大量感叹号、字体颜色种类不要过多等等。

其实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可以选择邮件营销平台去群发营销邮件,可以大幅度降低邮件进入垃圾箱的几率。例如在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的垃圾比例评分机制,可以根据邮件中图片数量、敏感词、链接情况等方面,预估出营销邮件进入垃圾箱概率,大幅度降低邮件进入垃圾箱的几率。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利用邮件营销提升店铺营销额

    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出口总额达到1.4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5%,今年前4个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7.9%,跨境电商依旧高速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跨境电商企业只有注重营销推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U-Mail: 邮件标题是邮件营销的第一生产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邮件营销已经成为一种维系老客户、开拓新客户的营销利器,但是,对一些企业营销人员来说,只是一味的在发送邮件而没有掌握一定技巧的话,往往会事倍功半。比如你的邮件标题写的不够吸引人

  • 邮件营销中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必不可少

    我们在进行邮件营销活动前,对邮箱地址进行清洗可以确保邮件列表中的邮箱地址都是真实、有效的,这样不仅帮助我们减少了营销成本,而且提高了邮件营销的效率。所以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在邮件营销环节中是必不可少的。

  • 如何选择靠谱的邮件群发平台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营销手段,其特点是传播覆盖范围广、时效性高、传播速度快等。选择一款好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帮助企业提升邮件群发的效率,节省群发邮件的时间与程序。现在市面上邮件群发平台太多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评估考虑!

    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